【在KL最美的湖畔吃Xmas大餐?!】KL Sentul湖畔欧式西餐厅,精心炮制「火鸡圣诞大餐」,2015年必尝最In、最新的圣诞大餐♥♥!


32630_483672311706650_1377624863_n

今年圣诞大餐想好去哪大吃一顿了吗?想为另一半炮制一个浪漫又温馨的圣诞大餐?那你就一定要来这间位于KL Sentul Park的湖畔欧洲式西餐——Bistro Richard啦!

BistroRichard1

这家Bistro Richard欧洲餐厅就在Sentul Park,位于KLPAC (Kuala Lumpur Performance Art Centre)的隔壁,环境十分优美,又超有圣诞节气氛~一踏进去时昏黄的灯光带给人温暖的感觉,还有那一道红砖墙,真的有让人身在欧洲庆祝圣诞的感觉呀~ (ノ≧∀≦)ノ 

BistroRichard4

▼门口摆放着好多空酒瓶,超有feel的~

12325178_1499810676988573_407385659_n

可以选择坐在餐厅外静静地欣赏湖边景色!

12319814_1499810746988566_1198336744_n

 一世难忘的圣诞大餐的不在乎价钱平贵,而是食物、心情和环境更为重要!在Bistro Richard就兼具了环境美、食物佳的2大重要条件啦!现在就让小编推荐你享用一顿正统风味的圣诞晚餐!

▼首先尝一尝这里有名的前菜——法国蜗牛 Escargot!这道法国蜗牛可是法国常见的桌上佳肴!蜗牛经由蒜米牛油烹煮后,吃起来更香嫩可口!也会附上专用的钳子和叉子,让你在一点都不费力气,优雅地享用这道料理!

11758866_10153414531875520_1679533996_n

▼还有意大利式章鱼沙拉 Octopus Salad也超特别,以醋、橄榄油、芹菜和洋葱凉拌而成,吃起来很开胃哟~

MxRa2bHpQzK3o7DZxJHgvbAQppYXgq83ReqoyRYOe2Y

▼接下来要推荐的是浓汤——黑贻贝汤 Black Mussel Soup!分量超大而且超美味!鲜美的青蚝浸泡在香浓美味的鱼汤里,上面还有放上烤蒜面包,拿来点汤一起吃真的一流呀!(这碗可供3-4个人吃哦)

eswGo0tKlR3-qvX5RPh2vnalyKdILupK9hQMno6-ohU

▼登登登登!轮到Bistro Richard推荐的圣诞套餐,也就是主菜——意大利魔鬼烤鸡 Pollo Alla Diavola出场啦!圣诞节怎么少的了火鸡料理?Bistro Richard就精心为顾客们设计了这一道精致的火鸡料理啦!以火鸡肉包裹着芝士蘑菇,然后再以牛肉培根包裹外层放入烤箱内烘烤。入口时口感层次丰富,除了尝到芝士蘑菇的美味,还有嫩滑又多汁的火鸡肉和培根片…啊!只要吃上一小口就超幸福滴!!

10

▼还有还有,再加多一盘Bistro Richard有名的西班牙海鲜饭 Seafood Paella!在这一大锅热腾腾的海鲜饭用料超丰富,内有青蚝,蛤蜊、苏东、鲜虾和蔬菜等等,在吃之前挤上酸酸的柠檬汁,口感十足而且味道一级棒哦!

11748856_10153414531850520_1669396810_n

最后就来一碟圣诞节必备的圣诞布丁 Christmas Pudding!源自英国必吃的圣诞布丁,有着白兰地酒香、新鲜莓果的香气… 吃起来味道非常丰富!分量也刚刚好,为这顿圣诞大餐画上完美句号。

12

【Bistro Richard圣诞套餐】含主菜意大利魔鬼烤鸡 Pollo Alla Diavola+甜品圣诞布丁 Christmas Pudding,每人只需RM85而已!!!

*如果是和家人一起来聚餐的话,一定不能错过这里的烤火鸡!一只烤全火鸡只需RM318++

12239600_1015586411848568_2530793183124537398_n

CALL FOR BOOKING:
012-225 8877

Bistro Richard at Sentul Park

br000

地址:Lot 268, Jalan Strachan Off Jalan Ipoh, Kuala Lumpur.

可以点击这里链接Google Map> Google Map

可以点击这里链接Waze> Waze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五 5.00PM – 11.00PM;星期六至日 12.00PM – 11.00PM

联络号码:012-225 8877

更多详情,可浏览:

Facebook:Bistro Richard Facebook(请点我)


Google:

brgm

Waze:

brw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