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变性手术更神奇】从女汉子变身女神!万万没想到原来这些女星出道时是酱的!特被是ELLA,现在的样子美到~❤


女人的美分很多种,有的人是天生丽质,有的靠后天修炼,比如很多女星,刚开始出现在公众视线时还是个假小子,与美女完全不沾边,但经过修炼蜕变也能成为美女,蜕变过程相当惊人。

Ella

become beautiful (2)

虽然在台湾人气组合“S.H.E”中Ella的人气超高,但之前很多人喜欢她,并不是因为她比另外两个漂亮美丽多少,相反和魅力也不沾边,完全就是个坏坏憨憨的假小子,正当很多人都担忧她怎么出嫁时,Ella居然华丽蜕变,开始穿起了长裙续上了长发,结婚之后完全是SEXY气质美女,前后判若两人。

become beautiful (3)

become beautiful (4)

桂纶镁

become beautiful (5)

虽然桂纶镁长相斯文,但刚出道时都说以短发示人,加上清秀的五官,更像是个青涩假小子,但随着年龄增加以及在娱乐圈的风格转变,桂纶镁早已改变了原来的硬朗风格,走起了婉约淑女路线,长裙飘飘的桂纶镁虽然不算惊艳但却很有味道。

become beautiful (6)

become beautiful (7)

徐娇

become beautiful (8)

当初在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中的那个小男孩,如果不道出真相,没人相信那是个女孩,完全就是调皮可爱的小子,但是随着年龄增加,曾经的假小子徐娇已经出落成时尚的美女了。

become beautiful (9)

become beautiful (10)

尚雯婕

become beautiful (11)

 

尚雯婕确实是乐坛和娱乐圈的一匹黑马,当初参加比赛,既没有科班出身,也没有美貌和身材,大饼脸短发粗壮身材,完全是个男子,所以被湖南卫视打造成中性风,但这并不是尚雯婕本人的定位,随后尚雯婕各种尝试,最终蜕变成大胆SEXY的美女,并因为个性鲜明唱功不俗在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

郭晶晶

become beautiful (12)

如今的豪门媳妇郭晶晶,虽然也不算惊艳美女,但SEXY有气质,很有豪门贵妇的风范,但殊不知,跳坛出身郭晶晶在跳水界横空出世的时候,完全是个假小子,而且还是个歪瓜裂枣的假小子,但是随著名气增加不断转换风格各种审美造型,现在也变成名媛嫁入豪门了,从当初到现在的转变确实太大了。

李宇春

become beautiful (13)

最近十年娱乐圈中性偶像典范一直被李宇春垄断,因为五官清秀气质潇洒声音磁性舞姿儿气被无数粉丝喜爱,虽然大红大紫之后的李宇春一直坚持自己的中性风不改变,但偶尔也有妖冶的化妆和飘逸的女性装扮,别有一番风味。

become beautiful (14)

她是这样变成女神的!▼

原来Ella和老公私生活那么滋润!女汉子就是这样变女神的!遇到好男人真的很重要…

become beautiful (15)

你还记得10年前的Ella吗?SHE三只合起影来,她就是个女汉子啊!

become beautiful (16)

现在的Ella已经蜕变成美美哒小女人了!

私下也是个软妹子

become beautiful (17)

像这样甜甜哒

become beautiful (18)

长发可真是变身小女人的利器啊!

become beautiful (19)

时刻打扮得美美哒

演唱会上打扮成了花仙子

become beautiful (20)

Ella简直爱上了裙子!

become beautiful (21)

漂亮都是宠出来的

Ella能变成漂亮的小女人,全是老公赖斯翔给宠出来的!有了爱情的滋润,Ella每天都美得冒泡泡!

become beautiful (22)

带她去海边

become beautiful (23)

给她带小狗

become beautiful (24)

一起去野餐

become beautiful (25)

带着他俩一起吃喝玩乐

become beautiful (26)

当然也有二人世界的时候

become beautiful (27)

在家也做个饭,Ella真是上得厅堂更下得了厨房呢!

become beautiful (28)

不过他们家做饭都是这样的!

become beautiful (29)

跟老婆一起吃饭最幸福啦!

become beautiful (30)

人家的老公,像个脑残粉一样的爱着她!发了专辑,买买买!

become beautiful (31)

不要形象也要支持老婆的新电影!

become beautiful (32)

难怪Ella说:“我遇到了对的人,他让我相信爱,相信自己是值得如此被疼爱的。”

这么个宠法,难怪Ella能在爱情变得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漂亮!

漂亮女人都是靠宠出来的!

这些从女汉子变女神的女星,比变性手术更神奇!看到“ELLA”现在的样子,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

对的爱情,让她从曾经的女汉子,蜕变成如今这样幸福漂亮的小女人。Ella用经历告诉你,当女孩遇到对的人,一切的改变都是美好!

 

来源: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