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熬过了吗?】12生肖人生最苦在几岁?90%的人都说准!这些日子再怎么难熬也要撑下去!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每个人都有痛苦困惑的时候,只要能熬过去,一切都能云开月明!对12生肖来讲,人生最苦是在几岁?

1

属鼠:30和31岁最苦
子鼠与午马丶未羊相克,所以属鼠人30和31岁的「马羊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做事情百般不顺,时有破财之事发生!

2
属牛:27和29岁最苦
丑牛与辰龙丶午马相刑,所以属牛人27和29岁的「龙马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事业将受到重大挫折,感情上也和恋人聚少离多,生活艰苦不堪!

3
属虎:39和42岁最苦
寅虎与巳蛇丶申猴相克,所以属虎人在39和42岁的「蛇猴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家庭多变故,灾难不断,熬过去福禄深厚!

4
属兔:37和42岁最苦
卯兔与辰龙丶酉鸡相克,所以属兔人在37和42岁的「龙鸡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生活中霉运不断,事业上小人常出没,夫妻间容易有矛盾!

5
属龙:33和42岁最苦
辰龙与丑牛丶戌狗相克,所以属龙人在33和42岁的「牛狗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运势低迷,事业容易被搁浅,无形中烦恼增多!

6
属蛇:33岁最苦
巳蛇与寅虎相克,所以属蛇人在33岁的虎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财产受到损失,家庭不和谐,严重者可影响到婚姻!

7
属马:30和31岁最苦
午马与子鼠丶丑牛相克,所以属马人在30和31岁的「鼠牛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很多事情有心无力,付出了很多努力,却迟迟看不到结果!

8
属羊:29岁最苦
未羊与子鼠相克,所以属羊人在29岁的鼠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生活没有目标,终日碌碌无为,财运上损失较大!

9
属猴:33和42岁最苦
申猴与寅虎丶亥猪相克,所以属猴人在33和42岁的「虎猪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事业上将遭遇严重的滑铁卢,工作中也会受到小人暗算!

10
属鸡:30和37岁最苦
酉鸡与卯兔丶戌狗相克,所以属鸡人在30和37岁的「兔狗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人气一落千丈,生意无人问津,身体上也容易生病!

11
属狗:35岁最苦
戌狗与酉鸡相克,所以属狗人在35岁的鸡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心情容易烦躁不安,将影响事业的发展,婚姻家庭也多有变故!

12
属猪:45岁最苦
亥猪与申猴相克,所以属猪人在45岁的猴年是他们人生最苦的时候,做任何事情都颇为吃力,自身桃花劫增多,严重影响事业和家庭的正常运转!

来源:meirihao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