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年过40岁就会人老珠黄?】过了40岁,依然“索到爆”的TVB女艺人!还是酱靓女~(๑‵●‿●‵๑)


坊间有句话说,“男人40一枝花,女人40烂茶渣”;这句话多年前,或许还存在着一些迷思,不少女性朋友都会担心40岁那一刻、年老色衰人老珠黄的到来……

不过!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今社会的女性不仅能有撑起一片天、在事业上与男性比肩的机会,而随着科技的进步,在许多保养圣品的加持下更是能美丽依旧。Well~~~ 小编又扯远了……

之前和大家看过 TVB 圈子内一些已经年过 50 的魅力型男,今天且来看看这班已经过了40岁、却依然在一线之列散发迷人韵味的美魔女们吧!

40female_01

▲▲▲ 佘诗曼 – 1975年出生 (40 岁)
不知不觉,当年那楚楚可怜的周芷若、我见犹怜的祝君好、倔强好胜的夜香妹何双喜,原来也已经踏入 40 大关了……从选港姐入行,在TVB拍剧的十多年来,佘诗曼一路从少女演到女强人,从当年负面新闻多多的“娇佘”变成今时今日的“三料视后”!

40female_02

▲▲▲ 陈炜- 1973年(42岁)
由亚视过档 TVB 的陈炜,2013年在 《法网狙击》 中一场身穿比基尼与郭政鸿激吻戏码,就知道她演戏可以去到几尽。其后她又在《神枪狙击》再次饰演“大家姐”, 令她大姐头的角色和气场更加深入民心。(p/s:私底下大家都称陈炜为“炜哥”可想而知她有多大家姐吧~呵呵~) 【点击此处了解陈炜多一点点:《大姐大•陈炜》】

40female_03

▲▲▲ 江美仪- 1971年出生(44岁)
美仪姐在许多艺人心目中可是个爽朗的大姐头,这点早前小编在她前来拍摄大马版《姐妹淘》的访问时就见证过了,聊天时她不时会照顾身边的晚辈,就算是开玩笑说是非,她亦是最敢说的那个!

40female_04
▲▲▲ 胡蓓蔚- 1971年出生(44岁)
Paisley除了是“豹嫂”(单立文妻子)之外,更为人熟悉的应该就是她亦是“胡说八道会”的一份子。(说真的若不是上网搜资料,小编还真不懂Paisley已经过了40了欸,还真的看不出来呀~)

40female_05

▲▲▲ 万绮雯- 1970年出生(45岁)
拥有46寸长腿的“蚊蚊”,自出道以来就是一副Baby face,就算上网搜回些她多年前在亚视拍摄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照片来看,“蚊蚊”的样子依然还是那么的少女,美魔女这封号当之无愧。

40female_06r
▲▲▲ 梁琤- 1969年出生(46岁)
2004年,梁琤凭在《金枝欲孽》当中的“福贵人”在电视圈中打响了知名度,当年她更因此角色获得提名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同年,她为了陪伴患病的父亲而息影,因此离开了TVB,直到2013年再次重返TVB。近期的作品,就是在台庆剧《枭雄》内饰演黎耀祥的妻子。

40female_07
▲▲▲ 苏玉华- 1968年出生(47岁)
有份角逐视后提名的苏玉华,当年在香港演艺学院毕业后就加入了香港话剧团。1989年她开始参与舞台剧演出,其后获得了演艺界宗师钟景辉King Sir的指导,在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表现亮眼,因而获得TVB邀请加盟。

40female_08
▲▲▲ 郭少芸- 1968年出生(47岁)
《爱•回家》内的“孻姑”郭少芸,相信大家对她一点都不陌生了吧?这么多年来,虽然她剧集中都是扮演配角的角色,但是却因此看到她戏路甚广的一面;从《锦绣良缘》中的巴辣婆到《法证先锋》系列内的专业人士,这些都难不倒她。

40female_09
▲▲▲ 邵美琪- 1965年(50岁)
据悉,原本邵美琪是一名护士,当年因陪伴朋友投考训练班时获得导师的赏识,并叫她也一同申请,最终她考上而入行。虽然这些年来,邵美琪的感情世界都曾多次碰钉,但这却无阻她在事业和生活上的攀升,来临的新剧《刀下留人》大家又有机会看到她的演出啦!

其实年过40岁的女艺人还有多位呢!例如汤盈盈、康华、陈芷菁等,还有明年 1 月 即将加入“女人 40 俱乐部” 的滕丽名等等…..

女人40岁,其实并不可怕,最可怕的事反而是作为女性的我们不懂得好好地爱惜自己,懂得爱自己的人才能去被人爱呀!Be a better ME,40岁?谁还会担心自己会成为“烂茶渣”啊……再者,茶渣的用处可多呢~ XD

来源: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