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人一个!】男友承诺怀孕就娶她,但真的怀孕后,男友竟无情抛弃她和孩子!背后原因竟是…


這種男友真的有夠惡劣!當初承諾懷孕就結婚!但現在女友都懷孕了還不娶她!
 

一位網友在靠北老公PO文。

感覺原PO真的太可憐了!

交往的這3年來,原PO跟同居男友分分合合,都叫他老公這麼久,只差沒結婚了。

對方還承諾過她,只要一懷孕就結婚!!

也是原PO太相信對方了!居然真信了他當初的鬼話連篇!!

搞到最後,她真的有孕在身,到了不奉子成婚就不行的地步時!

男友父母一句沒錢就完全不管,連吭一聲都不吭!

而男友居然還鬧失蹤,直接人間蒸發!拋棄了她和孩子!簡直太過分了!

幸好她很堅強,自己在親人陪伴下將孩子生了出來,當上了單親媽媽!

原文:

我要靠北那個我叫了3年分分合合的老公,無緣成真的老公。但我不留戀你了~對你我只有怨恨~文長,請耐心看我的故事

在我未懷孕前,你說有懷孕就會娶,該辦的就辦一辦,你說男人沒錢LP抓住就算作兩份工也要賺回來養小孩,你明知我有再調養身體,雖然難受孕,但也不是沒機會。

元宵的時候,我們發現我懷孕了,我是多麼開心自己有機會可以當媽媽了!

你說等寶寶穩定你再處理。你也叫我不要跟別人說~懷孕的喜悅。

你爸媽也知道我懷孕,他們說要來認識我爸媽,我一等再等,也沒來,後來你媽只說她沒錢,靠北,一句沒錢,爸媽就擺爛,對我不聞不問,跟我這晚輩說,我又能回什麼?

你媽在過年還對我們說,老大不小了,有懷孕就要生,不可以拿小孩。是講好聽的嗎?

你爸之前再我面前臭屁你家雖沒錢,但他作建築小包,認識一堆老闆,說一定會挺自己兒子結婚,借都會借來。

後來知道我懷孕不聞不問。你家人說一套作一套。

你在我懷孕4個月,莫名奇妙拋棄我和寶寶。

你說你不愛我了,也不要小孩,反正我家沒孩子就給我,你說我懷孕沒什麼了不起,不然你自己生,不然就去惰胎,大不了用錢賠我,但錢賠的了女生的身體健康和青春,感情嗎?重點你也沒賠。

你說你家沒錢,憑什麼要你們借錢娶我,說結婚對你男生沒保障。

你住我的家,還想跟我寫財產共同制。

你爸媽說分開制,幹嘛花錢娶我?靠北,你們是在娶媳婦,娶老婆,還是只是要我的財產?還是你們看我大肚子好欺負,巴不得要我跟你去蓋章就好。

不好意思。我沒逼你要馬上娶我,我要一個小婚禮給大家祝福,我可以先生,也可以等你存錢娶我。你也不要。

你說沒錢娶我,你家憑什麼借40萬娶親,那你買車,就有錢繳車貸,對了!以前你載我出去走走,都說要花油錢餒。

但載你的朋友,弟弟去玩,都不會計較。在我懷孕一到4個月,晚餐只要吃超過你一百元,就臭臉一晚上給我看,還說給我吃牛肉麵,會破產,一盒櫻桃190,你會破產。

對店員抱怨,對我那麼好。請問有多好?哈,一瓶鈣片,孕婦維它命也沒買給我過~~我不是沒錢買?你憑什麼說話酸人~計較。我們還同居。

你還說,我要不要生,你都無所謂,反正你要爛到底了,小孩去叫別人當爸爸,你也沒關係,夠狠,句句刺近我的心。

你說你家的人就算思想是錯誤的,你也是挺他們,因為他是你的長輩,你說你不會挺我,因為我是外人,沒娶近門。

靠北,你的爸媽如果挺你,就算你家沒錢也該來跟我爸媽商量怎麼辦婚禮,他們沒有誠意,也沒來,我家也是能商量的。然後我天天陪在你身邊的,你卻當外人。

喔!對了,你一天到晚說你弟妹多好,沒嫌你弟沒錢願意嫁,沒怕吃苦,呵呵你弟結婚花50萬。比我幫你預算的還多,重點你弟錢還願意給老婆管。而你什麼都沒有,還計較。

然後你說了一堆狠話,轉頭拍拍屁股就走了。我以為你開玩笑,我以為你要當爸爸了有壓力恐懼症。

時間一天天過~~我終於明白你跑了,你一點都不想負責任。3年的感情分分合合。你不愛我,又何必當初合好,這什麼爛理由啊!

我一樣去工作,我一個人忍受懷孕的不適,還有一個人住的寂寞,孤單。慌恐。

這中間4到10個月,我是不好過,我的心,要面對我被迫成了單親媽,我要簡單的家庭生活全沒了,我的人生也毀了!

我要說服自己,你不愛我,我就要放手,認清你這大爛人。

每天叫自己堅強,再怎麼苦和累,我就是捨不得這小生命。面對生活的無助和無奈。一天挺過一天。

你也夠狠,住在我家附近,竟然真的一通電話訊息也沒來。你走了馬上姍我fb.live.真的很無情無義。

對我媽你沒抱歉嗎?我媽對你不錯。煮飯請你吃3年了,你有回報她什麼嗎?連一通電話也沒給她~~人家就應該生女兒給你欺負嗎?

我生產時是媽媽,哥哥陪在我身旁,我痛到心臟要停了,我吐到吐血,邊吐邊生,我耗盡我所有的力氣,只為把這老天爺給的禮物生下來。我看著待產室,病房。隔壁床別人有老公安慰,支持,陪伴。我沒有。心很酸,我叫自己要勇敢。

許多人問我結了沒?為什麼沒結婚敢生小孩,我很大聲驕傲回他們,我是未婚媽媽,我必須對這生命負責。我只是遇到爛男人和爛家庭。小孩是無辜,何況是4個月的。錯的人不是我。要笑人家也是笑他沒擔當。沒責任連自己的骨肉都不要。

雖然我明白,小孩出世了,壓力,經濟所有的一切,瑣事都要靠我自己了!我也會害怕,也會哭,但眼淚擦一擦我還是會往明天前進,去盡我的責任,和過我和寶寶人生。

也謝謝有些朋友客人的安慰,不然早就憂鬱症了。

我覺得我很有品了,沒去亂他,也沒跟他朋友生活圈說他的不是。他依然隱瞞我懷孕,根本不敢讓別人知道他拋棄孕婦和寶寶。

別人說你以後如果沒下一代,一定會回來亂,來搶小孩的。我說靠北~他沒資格回來的。

還有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我會恨他入骨的。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故事。我很驕傲,我是單親媽媽,既然生小孩那麼痛是熬的過來,也要勇敢面對未來。

當然這中間我也忍受別人的異樣眼光,和吐嘈,當然也有人取笑我沒結婚沒給人吃餅,生什麼小孩,也有人吐我很自私把孩子留下,讓他沒一個完整的家。當然鼓勵我的也很多。

這裡我看了很多人靠北老公老婆的。感情不是兒戲,有緣成一家人,好好珍惜吧!無緣不成一家人。年輕人,如果不生真的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別讓人糟蹋了!希望大家順心,加油。

靠北老公原文傳送門

這真的超惡質的,渣男無誤!家裡沒錢就不娶她,直接拋棄人家和孩子,根本不負責任!還連父母都是這種「就是沒錢啊!不然你想怎樣?」的德行!這一家人根本讓人超想吐!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一家人啊!幸好最後原PO也看開了,自己堅強起來把孩子生下,打算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来源:t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