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气息风靡KL!】2015吉隆坡5大广场圣诞装潢,温馨浪漫又美丽 ❤ ❤ 不去拍照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每踏进12月份,圣诞气氛就愈来愈浓冽,走在大街上都能确实感受到浓浓的圣诞气息。许多购物商场为了迎接圣诞佳节都纷纷布置装饰,势要给民众和游客一个让人难以忘怀且温馨的圣诞节。

其实在吉隆坡地区就有不少购物商场,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最有圣诞气氛的商场是哪几家呢?

1 Utama 万达商场
1

2

3

4

5

想过个白色圣诞?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 1 Utama 商场的圣诞装饰,以花卉仙境及白色风车作为这次的主题。置身在白色风车前,可见置顶的风车装饰用巨型雪花作为造型,还有彩色花朵造型的圣诞树,打造白色恋人的圣诞气氛。这种充满纯洁、宁静的Garden Feel风车圣诞主题,一定会吸引不少情侣到此拍照。

消费一定数额可以兑换印章来换取精美的礼品,还有不要错过1 Utama精心炮制的各种节目及活动。

Suria KLCC
6

7

k1

9

Suria KLCC今年的主题是糖果乐园,色彩缤纷的糖果造型装饰品挂满整个商场,有可爱的棒棒糖造型、饼干、冰激凌以及跑跑姜饼人。整个商场都弥漫着甜美的圣诞气息,假日带小朋友来他们肯定会很喜欢哦!对了,在这里当然少不了在喷水池前号称全马最高的圣诞树,晚上亮了灯会更漂亮更有圣诞气氛。

Suria KLCC配合这个SWETEST SEASON佳节,只要消费到一定的数额就可以兑换精美礼品哦!

Mid Valley谷中城
10

11

12

13

m1

m2

m3

m4

谷中城里有座充满圣诞气氛的精灵城,在欢乐的假日里,除了来逛逛商场之外还可以一探北极精灵城里的古朴小镇。用木板搭建而成的小镇里不难发现有许多圣诞老人的小帮手正在忙着把小镇布置好,为即将来临的节日做准备。还有许多尊NutCrakers士兵站在城堡上保卫着小镇的安宁,你的一举一动可是看在它眼里。

谷中城还准备一连串的圣诞活动,等待你参与的有D.I.Y工作坊、歌舞表演、还会有圣诞老人派礼物哦!消费满一定数额可兑换Token,累计的Token可以换取精美的圣诞礼物呢!

Pavilion KL
p2

p3

p4

p1

p5

15

16

17

18

19

Paviliion KL今年就和SWAROVSKI携手合作,打造号称亚洲最高最奢华的SWAROVSKI圣诞树,这颗镶满闪耀水晶的圣诞树,一共由175,000颗水晶打造而成,特别闪亮特别壮观。入门处的麋鹿拉车及几座拱桥待晚上亮灯后特别有白色圣诞的感觉,区内还设有小型火车给小朋友一尝铁轨之乐。

你以为惊喜就只有这样吗?Pavilion还会下雪哦!若你有到这里,就千万不要错过每晚八点准的雪花秀,好好感受下雪的带给你的乐趣,活动从即日起到28日。

Sunway Pyramid双威广场
20

21

22

23

24

s1

s2

s4

s5

今年圣诞双威广场将色彩缤纷的亚特兰提斯海底世界作为主题,没有麋鹿和圣诞老人的踪影,可是有超可爱的海马陪你一同欢庆圣诞佳节。双威广场还增设了拟真3D水族馆,一家大小在镜头前就好像进入了海底世界,还可以和鱼群、美人鱼合影呢!

还有还有,双威广场配合这个欢乐的假期,有多种优惠、折扣,若达到指定数额还可以兑换海马玩偶、水上乐园入门票以及SWAROVSKI水晶吊饰。

来源:Sisters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