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偏财运最旺的生肖】明年猴年,这4个生肖偏财运最好!财运事业会更加顺利~


猴年,将是新的一年,我们的运势也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了我们的运气,不同的运气对我们的财运也会有或多或少的影响。那么,在2016年哪些生肖的偏财运最旺呢?

生肖兔

属兔的人在进入2016年后偏财运气特别好,特别是处于偏东方位的朋友,而偏西方的朋友稍微次一点。属兔人在该年踏实,脚踏实地,会比较辛苦,但是收获也是很大。在春天过后,属兔人的偏财运会明显的体现出来,如果抓住了机遇,努力坚持的干下去,自己的事业会再创辉煌。

生肖鼠

属鼠的人进入2016年后偏财运很旺,特别是处于偏北方位的朋友,而偏南方的朋友偏财运会不太明显。属鼠人在该年事事如意,顺心顺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人和谐,不会有矛盾纠纷。属鼠人在冬天会有不错的财运,财气十足,事业运随之步步高升,自己会更有名气,更有身份地位。

生肖龙

属龙的人在进入2016年财运会越来越好,特别是东偏南的朋友,而西偏北的朋友财运有提高,但是自己会不太满意。属龙的人在该年好运气会直接走进你的世界,在春、夏天会有不错的机会,容易出现贵人,在你今后的事业中起到很重要的角色。属龙人在猴年会在人际关系不断发展属于自己的人脉,拥有好人气后的他们,事业会更加顺利。

生肖虎

属虎的人在进入2016年后偏财运超级旺,特别是偏北的人朋友,而东偏南的朋友正财运会不错,但是偏财会不如意。属虎人在该年是非人际关系较为多,会比较复杂,容易与人产生矛盾,发生纠纷。但是也容易因此而提高说自己的名望,有利于自己的事业,使得好的事情会有发生。属虎人在偏财运方面,可是非常的幸运,常得意外之财的机会多。

来源:if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