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60岁周润发超可爱,在MAMA音乐奖与PSY大跳骑马舞!Op~oppa Gangnam Style~~~


1449071040_639e

 

 

(香港3日讯)2015年度韩国Mnet亚洲音乐奖(Mnet Asia Music Awards,简称MAMA)今年再度落脚香港,周润发(发哥)以压轴嘉宾身份颁发年度艺人大奖,他先以广东话向大家问好,之后再大晒韩文,掀起现场高潮。

周润发上台致辞时表示:「我今年与PSY拍了一场戏,他说见到我好激动,我说见到他更激动,因为一个亚洲歌手,能够用声音和舞感感染全世界,一点都不简单,后面付出多少汗水,大家看不到。以下这个奖是一个肯定,到底谁是你们今年心目中最出色艺人?」结果,周润宣布得奖年度歌手是BIGBANG,全场立即欢呼。

  bigbang2_515_272

BIGBANG上台向周润发握手及拥抱,讲了感谢词后,5人爭取「福利」,与发哥兴奋地大玩自拍,现场歌迷尖叫不断。

20151202235404484-1202_00862_001_03p_515_343

周润发和PSY跳骑马舞

 

周润发与Bigbang世纪自拍

PSY跳骑马舞完整版

颁奖礼上最后压轴表演是PSY,周润发亦留在现场与BIGBANG等人,一同欣赏PSY的演出,发哥在一旁看得很兴奋,当PSY唱《江南style》时,发哥也一边做出那个交叉手势,隨后PSY走向嘉宾席,发哥还与PSY一起跳舞,全场歌迷超兴奋。原来发嫂都在现场,发嫂还与PSY握手,然后发哥又再次与BIGBANG合照。

由於眾多歌手都离开现场,所以发哥见到MONSTA X还在现场,发哥都有主动与他们合照,与现场的韩星打成一片。

zhourunf_515_305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