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人!】放了10年的洋芋片,竟然长这个样子?老鼠也不要吃!(看完后,你还敢吃吗?)


你能想像平常吃的零食,放了10年后长什麽样子吗?

一名网友在脸书「爆料公社」分享了他拥有的一罐品客洋芋片,这个开封10年的品客外观正常,他叹「已开封的饼乾已经放十年了竟然不会发霉,难怪老鼠也不吃。」眼尖网友发现洋芋片颜色似乎改变,「盐份很高,明显受潮」,但也有人认为「那是含钠(盐)量极高的食物,如果存放的地方也不是很潮湿,不会发霉也很正常」丶「没什麽好恐怖,只要水分跟水活性控制得意,加上密封完整温度稳定就可以放很久」。

但更多网友关心的是「还是脆的吗?」丶「以前的好大瓶喔!」也有网友点出重点「这年头,食物坏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食物不会坏」。(即时新闻中心/综合报导)

 420_53f63c64acec55a2a101bad5914909c6
保存期限为2006年。翻摄爆料公社

420_c47e21b16f73bec7dd1e1a81bb2d39cd
洋芋片外观上并无异常。翻摄爆料公社

来源:苹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