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夸张!】矿泉水也要分Halal?网民狂骂:白痴!迟点连呼吸的空气,都要分清真了!


不久前,NSK霸级市场宣布将从明年起全面落实“清真与非清真手推车”制度后,随即引起各界议论纷纷。也有网友说,以后是不是连收钱柜台也要分成清真与非清真的了呢?

相信谁都没料到,真有人抓准了这“清真”商机,将清真矿泉水引进了马来西亚。当然,这一瓶清真矿泉水也马上在网络上掀起了轰动。

据《星报》报道,源自中国吉林省白山市的优质天然清真矿泉水—Lumin Spring近日在大马举行推介礼,预计会从明年开始全国发售。不过,目前也已经可以在Lumin Spring官网(www.luminspring.com.my)上购买。

必须一提的是,这瓶清真矿泉水主打的是高端市场,预计市场售价为6令吉至6令吉50仙之间。

q1

q2

这样小小一瓶清真矿泉水就要价6令吉50仙,确实有点贵。就有网友说:“不如我喝RON97算了。”与此同时,也有网友说,如今连水也分清真与否,那是不是下次连药剂、氧气、汽车、理发店等日常活动所需用品、地方都得分成清真和非清真了呢?

q3

是的,你是不是也发现了清真市场商机无限呢?

q4

【图片来源:星报】

q5 q6

此外,网友也不明白为何一个清真矿泉水的推介礼会找来两位华裔艺人李诗琪和丁宇站台。“想要在大马推介清真矿泉水,却没有找个‘包头’的模特,我觉得这一点都不清真。”还有网友对此建议,至少也应该请华裔穆斯林叶静仪(Felixia Yeap),才显得比较有公信力吧?

q7

看到清真矿泉水的推出,也让人不禁怀疑,难道之前市场上的矿泉水都是没有清真认证的吗?不过,其实只要看一看你的矿泉水瓶子,就会发现瓶子上都会有清真认证的标签。

来源:shareo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