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诈骗手法】所有开车的人千万不要碰到这个,否则倾家荡产!很多人中招了,赶快share出去


新的诈骗手法出炉了!!已有许多人中招!很多地方已大量出现!!甚至有的已倾家荡产!!赶紧看看下面最新诈骗手法!!

有网友在去取车时,这行李箱诡异的贴着他的车放置。他多了个心没敢挪,先环顾四周无人有认领的意思,继而决定拍照,先证明没动之前的状态。

诡异的是等他拍完照,刚才一直在旁边一脸无关的小伙子走过来说:“不好意思挡你的车了。

”他拎走了箱子,左前一辆挡路的汽车也随即开走,什么意思?

警察接到不少报案,说“里面是一堆碎瓷片,只要你一挪动箱子或者车一动碰倒箱子,然后就会出来N条大汉说箱子里是干隆多少多少年的御制花瓶,价值多少多少万,然后就等着扯皮吧。

报警的话也不一定有用,因为碎片有可能是真的………遇到类似情况请保持警惕,切勿擅自自移动箱子,一碰你就麻烦!先拍照再假装报警,等他们自己知道你难下手敲诈,他们就会自动拿走箱子了。

这个很重要,尽快告诉你的朋友!

任何一次古董的诈骗都能让一个家庭倾家荡产哦!这些骗子真是越来越用心险恶了!!

不要自私,发布到facebook,提醒你的朋友们!

速传给你身边所有开车的朋友看看!

来源:sharef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