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对夫妻一起出游,某天我在酒店休息,突然摸我上床的男人竟不是我老公,他的身份让我惊慌失措~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老公今年都三十,戀愛三年結婚三年,打算明年要孩子。算感情比較深厚的夫妻吧我們。雙方父母也都相處得挺好的,工作也比較穩定。不要孩子就是想多玩兩年。

我老公比較開朗,有很多朋友。其中一個和他非常要好。那個哥們是我們結婚時的伴郎,去年剛結婚,他老婆長得也可以,平時開玩笑的時候還說以後我們都有了孩子讓他們結娃娃親之類的話。

十一的時候,我們兩家四個人一起自駕游,一路上兩個男人換著開車,玩得很開心。哥們的老婆精力很好,一路上都是她給兩個男人開導航講笑話什麼的,她和她老公也很甜蜜。

5號那天我有點不舒服就留在酒店裡沒出去,老公已經約好了潛水就和他們早早出去了。我在酒店裡睡得迷迷糊糊聽到門開了,我以為是老公,但當他走過來站了一會兒躺在我身邊開始摸我後我覺得不對勁兒,轉身看到老公哥們的臉的時候都嚇傻了。我問他幹嘛,他說沒幹嘛就是想我了。他竟然一點都不害怕開始脫我的衣服,我愣了好一會兒才從震驚中驚醒過來推開他跑了出去。

傍晚我在酒店門口等到老公回來的時候,他摟著他老婆臉上竟然像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回到房間我就和老公說了,我以為老公會很生氣,沒想到他什麼也沒說就把我撲在床上了,我從來沒見過我老公那麼粗魯,他折騰了好久,我一直崩潰哭了他都無動於衷。6號我們就回來了。我一直在和我老公冷戰,那哥們一直像沒發生過一樣照樣有說有笑。倒是他老婆問我和老公是不是吵架了。

回到家之後,我試著問老公為什麼會這樣,想讓他不要和那個哥們來往了,但每次我一說,他都是一聲不吭把我撲床上,我非常鬱悶。如果是出現了問題,為什麼不能解決呢?為什麼不說出來呢?

直到現在,快兩個月了,老公一直都是這態度,仍然和那個哥們很好,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了,怎麼問他都不說,一說起這事他就用上床解決,霜降,你幫我分析下,我應該怎麼辦?

凌霜降:

根據你的描述,嬸兒猜測是這樣的:你老公和他哥們達成了一種他們知道而你不知道的協定,類似於你老公調戲了他哥們的老婆,而他哥們來那什麼你一次。沒想到你不答應,你老公又沒有辦法向你解釋,所以只能用上床堵你的嘴。

如果以上猜測成真,那麼這件事情,你老公知道,你老公哥們知道,哥們老婆也知道,只有你不知道。想當然,以你的性格是不會同意他們這麼幹,所以,你出局了。但出局歸出局,你老公也沒打算和你離婚,大概只是想找點刺激,然後只能對你不解釋了。

關於你要怎麼辦,你老公花花腸子挺多的嘛,直接告訴他你不接受,告訴他要么跟你坦白要么永遠別坦白了離!離了之後隨便他怎麼玩都不關你事。但現在他是​​你老公,敢玩到你頭上就要有拆伙的自覺。

来源:t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