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生肖运程】“4撞车”生肖明年特容易出车祸,“4桃花”错过良缘就活该!尤其是撞车的生肖… 小心!


GN151128cvfX_4-600x400

香港著名命理风水师苏民峰说,2016年猴年有“四桃花”,即肖马、兔、鸡及鼠;而肖蛇、猴、猪及虎者是“四撞车”。

他说,肖猴者属金,肖虎者属木,也叫“金木交战”,在明年是“撞车年”,特别容易出车祸,但可去捐血洗牙化解,也建议他们尽量减少驾驶,或叫朋友载送。

“肖猴肖虎者,明年农历1月及7月要特别留意,因在这两个月份最容易出车祸;肖蛇肖猪者的‘撞车月’在明年农历4月及10月。”

“总之,‘一味靠黐’(请朋友载送)就对了,还可以省汽油钱。”

明年“四桃花”:马兔鸡鼠

苏民峰说,每个生肖年都有不一样的运势,明年肖马、兔、鸡及鼠被称作“四桃花”,他们每3年会有一次桃花。

他说,命带桃花的人,容易让别人对他们产生好感,若身边出现样貌平凡,却很多人喜欢的人,不要觉得奇怪,因为他们有“桃花命”,与运气无关。

“有些美男美女,命不带桃花,又没桃花运,就没男女朋友,只好每天在家吃泡麵。”

他也笑说,若3年一次桃花仍眼光高,如女孩子因硬要寻找白马王子而错过桃花,就是活该。

“大家切勿有错误观念,认为‘姻缘天注定’,因若是注定,每个人在初恋时就会结婚,看看时下年轻人,谈过多少次恋爱,要细数有过的恋人可能还会数漏。”

他说,嫁不嫁不是注定,但能不能靠老公,是注定。

“我常说,旺夫就会嫁幸运的老公,克夫就不能,还要为老公做到‘黐肺’(透不过气),凡事亲力亲为帮助老公,做到‘要生要死’。”

他指出,面相会显示,鼻樑高享夫福,鼻樑扁脸圆,就活得比老公辛苦。

先天肠胃易出问题

苏民峰也提醒,生肖牛、龙、羊、狗者,尤其肖龙者出生在三、六、九及十二月,特别是1点至3点及7点至9点(不管是上午或下午),先天肠胃容易出问题。

他说,十二生肖每个字代表着身体不同的部位,如猪字代表脚,在农历十月出生的肖猪者,走路都容易跌倒而弄伤脚。

“鼠和马字代表手指及背嵴,容易受伤;虎和猴字代表膝盖,容易出现问题;兔和鸡字代表腰,如椎间盘突出;龙和狗字代表肠胃,容易患癌;蛇字则代表牙齿。”

a2a3c9205f627

 

来源:enan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