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来自槟城的黄裔媁, 勇夺冠军!为马来西亚争光啊~~~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9日讯)大马选手黄裔媁在《2015年度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最后关键的比赛中,以83.2的高分反超在前两个回合表现亮眼的澳洲墨尔本姐妹花鄺峻瑶&鄺恩瑶,成为本年度全球新秀冠军,她不但是大马第5位在这个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选手,同时也让大马首度蝉联冠军!

黄裔媁摘冠,是第5位夺得TVB全球新秀冠军的大马选手。(图:摘自官网)

 640x409.2015.11.30.image2

《2015年度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今晚在TVB电视城举行,代表大马出赛的唯一选手黄裔媁,虽然从首回合的自选曲环节开始,並非全晚分数最高的一位,甚至成功晋级最后四强后,表现还被评审陈奐仁批评“歌曲高潮设计错误”,形势似乎显弱,但最终她还是实力略胜一筹,击败另3位对手周冠楠、鄺峻瑶&鄺恩瑶和沈珂,成功拿下冠军。

让大马首度蝉联冠军

或许完全没有预料自己会夺冠,黄裔媁在主持人陆续揭晓4强的分数,並显示她是最后比分最高的一位时,丝毫未察觉自己就是冠军,直至身边的参赛者向她道贺时,她才一脸惊错,继而掩面,喜极而泣。

黄裔媁在首回合的自选曲中,选唱了张惠妹的《灵魂尽头》,並以83.2的第二高分晋级第二回合的“六强火拼”,她冒险挑选了实力旗鼓相当的中国四川好友王丹妮为PK对手,在评审纠结打分的情况下,仍顺利叩进四强之门。在最后的关键之战,她选唱《爱请问怎么走》,虽然高音表现被陈奐仁批评“若降半音会更好听”,却无碍她登上冠军宝座。

 640x409.2015.11.30.image7

至於亚军由越战越勇的澳洲悉尼的周冠楠夺得。他在次回合被同样来自澳洲的鄺峻瑶&鄺恩瑶PK掉,不过却在复活战获得郑俊弘给力助唱,抢得最后一张四强门票,並成功唱出自己的风格,最后以81.6第二高分扳倒鄺峻瑶&鄺恩瑶,反败为胜,夺得亚军。至於鄺峻瑶&鄺恩瑶仅以79.8分,屈居季军。

在黄裔媁之前,曾夺得TVB全球新秀冠军的大马选手包括徐凯、曾洁鈺、王明丽及陈势安。而担任本届比赛的评审则有雷颂德、陈奐仁、张芸京以及东於哲。

《2015年度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荣誉榜:
冠军:黄裔媁(马来西亚,檳城)
亚军:周冠楠(澳洲,悉尼)
季军:鄺峻瑶&鄺恩瑶(澳洲,墨尔本)

12310714_891159177635253_1401030337537157653_n

Screenshot

来源: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