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沙巴2个马来少年竟然在大马路上show off超高难度的motor特技表演!网民:你们这么厉害爸妈知道吗?


2 個馬來西亞年輕小孩 motor 騎士的精彩表演 ,包你 大吃一驚…

他們兩個人的名字就是 : aling 和 ayan LIJAH

這個 video 來自 malaysia sabah 州 ,兩個小孩 motor 騎士的技術和精彩的表演 …..

在馬來西亞,年紀輕輕的土著小孩當然最愛騎 motor 了, 但是 ,這個 video 里的畫面絕對讓你大吃一驚 !!

記得,這個不是羽毛球雙打哦!原來這個 video 里可以明顯看到 aling 和 ayan LIJAH 的 motor 雙打絕技 ,他們太厲害了吧 ,背後到底跌傷幾次誰會知道呢??

如果你們要評分數一下,1 是最差 ,2 是 還不錯 , 3 是滿分最好 ,可以請在下面留言

先看完了 video 再說吧……..

来源:奇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