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遭虐死案】死者姐姐爆料:妹妹一生坎坷,遇人不淑还活活被打死… 看完让人唏嘘不已…


(吉隆坡27日讯)一週前惨遭虐死的19岁华裔少女成长过程坎坷,她由母亲独力扶养长大,因误认乾爹而变得性格叛逆,之后与吸毒男友同居,遭对方在神智不清下拳打脚踢,最终葬送一生。

死者证实是覃丽梅,来自柔佛州,在四姐妹中排行第二。母亲含辛茹苦將「四朵千金」扶养长大,更在多年前从柔佛搬迁至吉隆坡,但覃丽梅自与男友交往之后,便与对方同居。

覃丽梅的姐姐目前身在澳洲,她在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坦言自从她出国之后,便很少和妹妹联络。虽然她认识妹妹的男友,但对方和他们家人並不熟。

她指出,其男友正是警方在案发后所逮捕的嫌犯;至於警方通缉的男子,则是死者的乾爹,死者暱称他为「老豆」。

「我们之前和他(嫌犯)谈话相处时,觉得他还不错,妹妹也不曾提及被男友殴打,可能是因为吸毒关係,才会令他在神智不清下打人。」

同时她也强调,该名落网的嫌犯(25岁)正是妹妹的男友,而不是他所自称的「前男友」。

「他们几年前曾在一起,之后分开了,今年又再復合。」

她也透露,家人都认识该名在逃嫌犯,他是丽梅的乾爹,丽梅称他作「老豆」,但是家人並不喜欢这人,並认为是他造成丽梅在步入青春期后,性格变得反叛。

「妹妹本来很乖,是在几年前认识了『老豆』之后,才开始不听家人劝告,性格变得反叛,都是因为这『老豆』在背后叫唆。」

覃丽梅的姐姐更透露,这名在逃中的「老豆」40余岁,身形高大且皮肤黝黑,之前曾与未成年少女交往。

这起案件是於本月20日下午5时,在蕉赖乌达玛花园某廉价公寓单位內被揭发,死者被发现时,脸部与身体遍布红肿伤痕,其大腿两侧甚至有被熨斗烫伤的痕跡,相信生前已遭人长期暴力对待。

警方在案发后迅速逮捕一名华裔嫌犯,他曾有一项毒品前科。嫌犯自称为死者前男友,並指死者是在本月18日突然到他家中哭诉,表示自己遭现任男友追打,导致她遍体鳞伤。

AjejW7v5Tvx71n3FeCkR2L2QrtEest-3H3pOMVEoZaTB_515_290
死者被发现时身上满佈伤痕,更有多处瘀青与红肿,法医相信死者生前曾长期遭暴力对待。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