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都得?】大马2男子用黑色垃圾袋掩护, 从新加坡游泳回大马?! (原来电影的片段不是骗人的!)


Screenshot (1)

(新加坡25日讯)两名在新加坡逾期逗留的大马籍男子,以黑色垃圾袋掩护,想悄悄游泳非法离境,结果东窗事发被捕。

新加坡《海峡时报》报导,在兀兰关卡的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周三凌晨4时40分左右,发现有两个黑色垃圾袋在新柔长堤的海岸线附近漂浮。

当局展开侦察,结果发现有两名男子将垃圾袋放在头上作掩护,沿着海岸线,游泳到大马。

据移民与关卡局的文告指出,两名男子分别37岁和39岁的,均来自大马。两人逾期逗留,违反了新加坡入境条例。

移民与关卡局表示,当局严正看待所有意图逾期逗留、非法入境和离境的违法行为。

在新加坡移民法令下,非法入境和逾期逗留,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长达6个月,以及最少3下鞭刑。而非法离境则可被罚款高达2000新元(6003令吉),或是坐牢长达6个月或两者兼施。

转自 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