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谢地!】才出世11天的Baby终于找到了!警方逮捕2至3名女嫌犯(消息指或有至亲涉案,还勒索30万?!)


12247082_988647691195422_4628918553052341174_n
甲总警长拿督蔡义来今晚证实,小肉票已被警方救回,目前已被送往中央医院接受身体检查。

警方今晚10时许,位於浮罗加冬一家补习中心进行埋伏,逮捕2至3名年龄不详的女嫌犯。据悉,此案或有至亲涉案。

警捕2至3女嫌犯
未透露有否付赎金

据悉,男婴脱险后,健康情况良好,未见有受伤痕跡,但为了安全起见已第一时间送院检查。

据悉,绑匪曾开口勒索30万令吉赎金,但警方並没进一步说明小肉票家属是否有付赎金。

由於尚未接获进一步报告,蔡义来受询时拒绝提供进一步详情。

警今公佈详情

警方预料將在明日召开新闻发佈会公佈详情。

在男婴获救的消息传出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男婴家守候,但至截稿为止,还未见到男婴和家人。

仅出世11天的男婴,昨天下午5时许,在住家客厅遭掳绑,一度超过24小时下落不明,马六甲州警方和武吉阿曼警方一直紧紧追踪这起案件。

12278633_10203450959353764_4951315804854074331_n

神秘人开锁进门抱男婴

这起绑架案发生在哥打拉沙马那一个具备保安措施的花园。事发时,事主家里共有4人,即妈妈张淑梅(20岁)和男婴、一名亲戚及陪月婆。

据瞭解,事发时,男婴正在客厅,电视开著,男婴的母亲在房內休息,男婴的二婶在洗澡,陪月婆则在屋后煮食。

根据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大约在昨天下午5时许,一名戴鸭舌帽的不明人士,从敞开的住家电动门走进去,这名不明人士疑以万能钥匙打开上锁的大门进入住家。

电眼拍到神秘人入屋

电视画面拍到神秘人进入住家5至10分钟后,手中抱男婴离开,直到下午6时许,家人才发现男婴失踪后,起紧报警求助。

甲州警方昨日接获投报后,即刻前往出事地点展开调查,事主单位的人士也在昨夜被带往警局接受调查。

新闻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