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青年邀朋友在KFC庆生,朋友不给脸,放飞机,还骂他幼稚!最后自己一个人啃炸鸡~(难道在KFC庆生有错吗?)


一名大马青年邀朋友在KFC庆生,朋友不给脸放他飞机,还骂他幼稚!最后自己一个人啃炸鸡~(难道在KFC庆生有错吗?)

不少小孩都爱到快餐店庆生或为朋友庆祝生日,大癫大丧一个下午;人大了坚持这种想法又有错吗?马来西亚一名青年趁自己生日,在一间快餐店举行聚会,可是一众受邀朋友全部甩底,更有人在事後嘲笑他想法幼稚,让他非常难堪。

1

一名大马青年在社交网站分享自身悲惨遭遇。他生日当天请了一班朋友到住所附近一间肯德基打算开心一番,但在店内等了一小时,连一个宾客的人影也未见。

2

他等到不耐烦,但致电朋友问原因,朋友这下才说自己太忙无法出席。他还说自己最好的朋友骂了他一顿,斥他已经不是九岁小朋友,至少也应该在雪糕店开生日会,而不是在快餐店吃炸鸡。

3

这名青年形容当时心情非常低落,不理解吃炸鸡庆生有何问题;朋友的话更让他自觉似个「该死的失败者」。

4

不少网民对他遭遇表示同情,说受邀人士都应该早点表明自己无法出席派对。也有人分享类似经历,感慨人大了才知童真可贵。

资料来源:bastille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