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也疯狂!】9位女明星穿古装最好看!美到好像从历史课本走出来,毫无违和感…. (最爱刘亦菲)


近几年,电视台吹起一阵古代风,观众对於历史人物的题材与爱恨纠葛似乎也特别买单,但是要知道~演古装剧,可不是穿上古装丶开始讲文言文就行了!虽然说没人知道究竟古代人长怎样,但总觉得下列这9位艺人,穿起古装来就是毫无违和感,说她们是从历史课本走出来的也不为过!

直到现在,妞编辑还是觉得「嬛嬛」孙俪超适合演古装!气质婉约的她穿起古装,感觉只是打开自己原本的衣柜,拿一件衣服出来穿而已啊XD所以当妞编辑听到她要演《芈月传》时,又更期待了!

孙俪
1

直到现在,妞编辑还是觉得「嬛嬛」孙俪超适合演古装!气质婉约的她穿起古装,感觉只是打开自己原本的衣柜,拿一件衣服出来穿而已啊XD所以当妞编辑听到她要演《芈月传》时,又更期待了!

范冰冰
2

只能说,只有范爷才能驾驭像武媚娘那种霸气的look!不过妞编辑更忘不了她诠释小姐身边的丫鬟模样呢。

刘亦菲
3

人家可是获得金庸本人钦点的小龙女咧!除了《神雕侠侣》之外,刘亦菲还演过《天龙八部》丶《倩女幽魂》丶《仙剑奇侠传》等古装剧,穿起古装无往不利,但与其说她适合演古装剧,不如说她根本是仙女来着!(你看看她那凤眼)

刘诗诗
4

刘诗诗天生就拥有秀气的五官和脱俗的气质,让她看起来根本就像是从古画中走出来的女子。而妞编辑更认为,她看起来就是比别人格外娇弱,如果近几年有人要再次翻拍《红楼梦》的话,请务必投她一票啊!

5
不得不说,和刘诗诗一起演《步步惊心》的刘心悠(若兰),也美美哒~

贾静雯
6

大家不知道,其实贾静雯以前可是有「古装女神」的封号呢!先别说她最经典的形象赵敏(《倚天屠龙记》)或孙小红(《小李飞刀》)好了,那时看她演《七世夫妻之梁山伯与祝英台》丶《飞龙在天》就已经被她同时兼有英气又柔媚的造型给惊艳了。

林心如
7

不解释,林心如那「大家闺秀」的气质是属於不只年轻人爱,长辈也会认同的那种吧!

蒋勤勤
8

由於蒋勤勤演过太多经典古装角色,导致她穿回时装时,妞编辑一度有点不太习惯说(吐舌)很想拍她肩膀,问她是不是跑错年代这样。

陈德容
9

虽然说画面跳到陈德容好像有点跳tone,但是不提一下陈德容,妞编辑内心不舒坦啊~况且人家当年可是演了不少风靡台湾的古装剧,是琼瑶阿姨的当家花旦呢。

由於妞编辑的历史向来不太好,所以强烈建议教育部历史课本可以向这些古装剧剧组借几张照片来放放,说不定会加深许多人念历史的兴趣耶~

资料来源:nius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