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被抱走下落不明】警惕!不明人士闯入住家,趁家里人不注意,悄悄掳走出世11天的baby!


(马六甲24日讯)一名甫出世11天的华裔男婴,今天傍晚在双层排屋住家的客厅被人抱走,下落不明。

baby missing
案发时,住宅区的闭路电视拍到,今晚7时许,一名戴着帽子丶貌似女子的人从男婴住家出来,抱着男婴迅速离开。
这名余姓男婴的住家在甲市哥打拉沙马那,属於保安围篱式的住宅区。男婴的父亲现年28岁,母亲则20岁,他们事後已向警方报案,警方也於晚上10时前去住家调查。
男婴的母亲对记者指出,孩子失踪前,邻居目击陌生人潜入她家。
她透露,男婴是她的头胎儿子,出世才11天,不料就被人抱走失踪,令她心焦虑如焚。
据男婴姑姑表示,当时她与母亲外出买东西,屋内只有两周大的侄儿丶大嫂(男婴母亲)丶二嫂及一名陪月妇。
她说,事发时,住家外的电动铁门开着,但是客厅的铁门却有上锁,而且没有被撬的痕迹。因此,她不知道侄儿是怎样被人抱走。
她表示,当时,侄儿在客厅,客厅也开着电视,大嫂则在房间休息,二嫂在洗澡,只有陪月妇在准备晚餐。
另一方面,据居民协会主席受访时表示,根据他们从住宅区安装的闭路电视发现,今晚7时许,有一名戴着帽子,貌似女子的人从事发的屋内抱出一名婴儿,快步离开。
据悉,男婴是由一辆轿车载走,至下仍然下落不明。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