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前名牌疯狂90% DISCOUNT】全城Discount最高的欧洲名牌大促销, 包包、手表至香水全部扣扣扣! 就在KL Pearl Point, 27 – 29/11


不知不觉又到了年尾?时间过得还真快啊!小编每天工作工作工作也快发疯了!工作那么辛苦,一定要买点东西奖励自己!尤其现在是年尾,各大名牌促销不断涌现!一定不能错过这次购买的好时机!

至于哪里才值得买?小编闺蜜向我推荐,接下来将有一场大型的欧洲名牌包包Warehouse Sale!折扣竟然高达90%?也太值得了吧!搞到小编心痒痒~~~

地点:Pearl Point Mall (2nd floor event hall entrance), 5th Miles Old Klang Road, 58000 Kuala Lumpur

日期:11月27 – 29日

来看看之前Cuco办过的名牌展,人潮蛮多的啊!

20151007_131223 

 现场售卖超过250种的产品,而且保证100%正品!

cuco-2-副本

当然最吸引人的有欧洲入口名厂的包包、手表、化妆品与行李箱折扣达70%!买到你爽~

所售卖包包的牌子都是国际顶尖牌子,包括有 Prada, Furla, Gucci, Fendi, Michael Kors, Longchamp, Burberry, Coach, Miu Miu, Tory Burch, Kate Spade等等。

  bag 1

 

 

让人最兴奋最疯狂的,莫过于Cuco名牌展“一扣再扣”的大好康!这也是为什么顾客都很爱来这里扫货~~因为真的太值得!

▼现场高达70%折扣的物品,只怕你嫌不够!Cuco名牌展老板为了满足顾客,再给更多更多的折扣!

  •  再买2个名牌包包/钱包-额外折扣5%

  •  再买3个名牌包包/钱包-额外折扣10%

bag 2

 

▼如果你是VIP会员,你还有额外5%折扣呢(可以在当天注册成为会员)!

这个折扣优惠还可以堆叠式使用,什么意思呢?例如,如果该名牌包包已经折扣70%,再购买3样(任何名牌包包 + 钱包),你就能享有85%的折扣。如果是VIP会员,折扣则高达90%。是的,没错,是90%!!!!!!

bag 4

 

听到都开心!赶快约你的姐妹、姨妈姑姐一起团购,买也买得更开心!

 

手表的牌子超多选择的,FossilCoachJ.Bovier, Ferrari, Jaguar, Guess, Armani Exchange, Casio, Gshock, Balmer, Storm London等等。

 watch 2

 

12231306_10205142213825492_653187894_n

unnamed Jaguar-logo

选一个给你心爱的他/她吧!买来当作圣诞礼物送人,也不错哦!

除了包包手表,女人的另一个最爱——名牌化妆品与护肤品买一送二!价格还是从RM5起呢!!

牌子包括有Calvin Klein, Bvlgari, SANA, Skin79, Cettua, Juju, Kracie, Imselene Olive, LB, Mask House, Schwarzkopf等等

c1  

*Rojaklah的粉丝们可以凭手机展示此图以获得额外的5%折扣,别等了,今天就召集姐妹们,来个全城最值得一买的名牌warehouse sale!

069

 

Cuco Luxury Runway Warehouse Sale

12295135_1673122189602028_1677913057_o

 

地点:Pearl Point Mall (2nd floor event hall entrance), 5th Miles Old Klang Road, 58000 Kuala Lumpur
日期:11月27 – 29日
时间:10am-7pm

联络电话: 010 – 2880971

FB:Cuco Luxury FB (请点我!)
官网: Cuco Luxury (请点我!)

 

点击以下地图可带你到Cuco Luxury Runway Warehouse Sale哟!

 

Waze:点我啦!

waze pearl

 

Google Map:点我啦!

 pearl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