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批评《张保仔》黄娣妹演技差,黄秋生TVB台庆与陈凯琳见面时, 他竟然说… (哈哈哈!)


bkn-20151119214232096-1119_00862_001_01p

影帝黄秋生出席《万千星辉贺台庆》,更与黎耀祥丶陈百祥丶曾志伟等合演台庆趣剧,说到名单没有他的名字,秋生即谓:「系罗!咁奇怪嘅!佢哋一早mark咗我个期,我之前见到乐小姐,佢都帮我问,原本我唔系表演呢一样,同祥仔做戏,入到嚟佢哋畀份稿我。」问到秋生觉得会否大才小用时,秋生说:「冇所谓啦!我都几耐冇运过桔。」

秋生之前曾经批评过陈凯琳於剧集《张保仔》中的演技,陈凯琳於台庆中都有访问他们,二人自批评事件後首次见面,对此,秋生说:「头先都唔尴尬,都有打招呼!」而秋生演完趣剧後便即时离开,他要明天要到北京,支持徐锦江的画展,又透露一月会演舞台剧,之後就会拍一部邱礼涛的电影。

bkn-20151119214232096-1119_00862_001_03p bkn-20151119214232096-1119_00862_001_02p 

一众视帝级人马如黎耀祥丶黄秋生丶陈豪丶陈展鹏丶马国明及黄宗泽等,与陈百祥丶邵美琪及曾志伟合演台庆趣剧。当中合演「贼公丶贼婆」的陈百祥丶邵美琪於剧中大放笑弹,更逐一「玩谢」扮演临时演员的各位视帝候选人。其後於剧中担任导演的志伟就搞笑戏称陈百祥及邵美琪为「狗男女」,惹得二人拿棍追打志伟,场面爆笑!

趣劇開始!

t2

陳百祥、邵美琪於劇中蝦蝦霸霸。

t3

仲有視帝祥(左)同秋生參與,實在係生色不少。

t4

嘩!中晒。

t5

陳豪就喺劇中表演湊仔。

t6

馬國明個姿勢認真娘娘腔。

t7

黃宗澤(右)慘捱陳百祥一腳。

t8

陳百祥(右二)同志偉(左二)火藥味濃。

t9

邵美琪就喺後面偷笑。

t10

陳百祥玩到興起,仲動埋「刀」添。

t11

夠膽以「狗男女」稱呼陳百祥(右)同邵美琪,睇怕只有志偉一人。

t1

转自 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