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500K, 曾忧郁症自杀过两次】真人真事分享, 他们却敢敢找“下一个奇迹”, 你相信吗?就在9/1/16,约你来Shah Alam Stadium Melawati!


日子难挨,钱不够用,身边的人个个事业有成,为什么自己却还原地跑步,甚至还退步?前途茫茫啊!人家说:危机危机,有危就有机?为什么你却无法把握机会呢?

如果目前你觉得自己很无奈、无助……来!小编与你分享两段激励人心的真人故事……请给小编10分钟,你就能改变你的未来,把负能量灭得干干净净

083

“只有高中学历的他,曾负债50多万元。但他潜心研究世界大师潜能激发训练的精华,并在25岁前成功帮17家企业扭亏为盈!2006年,凭自己编写的《如何创造中国第一》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签书会纪录!至今,演讲授课已超过2300场。除此之外,他还成功协助数百家企业、数十万人突破了人生、事业的瓶颈!”

The Next Miracle (1)

▲他就是许伯恺,从负责债500k,成为今日的中国第一潜能激发大师

 

 “他曾饱受抑郁症困扰,念了9年高中都不能顺利毕业。当他走出抑郁症后,经过无数努力奋斗,成功创办超越极限集团。现在是中国企业家培训集团董事局主席、超越极限集团董事长。梁凯恩老师曾受邀至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法国、日本、韩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演说,其演讲内容被翻译成12种语言。”

The Next Miracle (3)

▲他就是梁凯恩。他故事甚至被拍成电影、电视剧,并由谢霆锋与张卫健联袂主演。

这两位导师凭着自己的亲身经验,走入人群,激励人群!他们的故事遍布全中国,就连范冰冰、张卫健都是《下一个奇迹 The Next Miracle》的支持者!

The Next Miracle (8) The Next Miracle (7)

他们将会来到马来西亚,把这股正能量传达给大马人,这一场名为《下一个奇迹 The Next Miracle》最大中文激励大会,将会在2016年1月9号(星期六)Shah Alam Stadium Melawati举办!

The Next Miracle (5)

 全新的一年,你需要全新的正能量,激励你奋斗的新力量!你需要《下一个奇迹》发生在你的身上,生活从此改变,人生也变得更有意义……

Screenshot (7) Screenshot (6)

Early Bird现在有超级优惠哦!只要是在11月30号之前购买,可享有买一送一!

1) 超级VVIP
     原价:RM 799
     现价:RM 399 ,优惠(买一送一)

2) VIP
■奇迹席
     现价:RM 229,优惠(买一送一)
■至尊席
     现价:RM 189,优惠(买一送一)

3) 大学/学院学生,保留到12月开卖。
     现价:RM159 & RM99

4)场地展位
■黄金赞助Gold Sponsor (16个位置)
     原价:RM 5000
          预早订购 > 20%折扣
     现价:RM 4000
          定金 > Rm 1000
■银赞助Silver Sponsor (50个位置)
     原价: RM 3500
          预早订购 > 20%折扣
     现价: Rm 2800
           定金 > Rm 1000

The Next Miracle (1)

还在等什么呢?马上抢购入门票吧!!!!!!

 

《下一个奇迹》 The Next Miracle
日期:2016年1月9号 (星期六)
时间:9 am – 7 pm
地点:Stadium Melawati, Shah Alam

官方FB   : 梁凯恩 许伯恺 – 下一个奇迹(点我啦! )

Website:下一个奇迹(点我啦!)

Waze:

waze

Google Map: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