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5提名名单】《枭雄》3大男主角“争”视帝!你最看好谁啊?(内有视频)


今晚就是TVB 的台庆晚,依照传统在今晚的台庆夜上大会还会公布《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5》的提名名单! !

香港媒体《东网》就接获了一手消息指,获得 TVB 力捧的洪永城和陈凯琳,分别有份角逐 “飞跃进步”、“我最喜爱角色”以及视帝视后三大奖!

shidishihou_02 

视帝、视后要突围而出,没那么简单!

当然,虽说“入围就是一种肯定”,但距离抡元还是相差十万八千里的。在视帝的奖项方面,洪永城还要面对的对手来头都不小诶,例如“三届视帝”黎耀祥、“影帝”黄秋生、人气极高的“十一贝勒”陈展鹏、郑嘉颖、陈豪和欧阳震华。而即将和陈凯琳抢视后的,则有胡定欣、汪明荃、钟嘉欣、杨怡、徐子珊和黄翠如。

shidishihou_01

虽然洪永城和陈凯琳是获得公司力捧,但是不管是论演技和人气、还是“论资排辈”,两人都只能说是“太嫩”了一点 (除了 “飞跃进步” 就是要给嫩的);每年的视帝、视后竞争,原本就很激烈的啦!当然,这也总得看看粉丝们的手中的那一票会投给谁才行,不过就目前的情况看来……两位还是搬定小凳子、坐在一旁看哥哥姐姐们表演龙争虎斗吧……

至于,两位亦有份获得提名的“飞跃进步男艺员”和“飞跃进步女艺员”;他们在这边的出线率或许会高一些。小时候玩game时都玩过啦!凡事当然都要从Level 1开始闯,怎么可能一来就打大佬呢?!(就算高层要开外挂也不是这么干的啦……)

最后,给大家送上 《on.cc 东网》接获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5】 部分提名名单:


最佳男主角

陈豪《鬼同你OT》
郑嘉颖《天眼》
 黎耀祥《枭雄》
汤镇业《枭雄》
黄秋生《枭雄》
欧阳震华《东坡家事》
陈展鹏《张保仔》
 洪永城《张保仔》
刘松仁《华丽转身》
黄宗泽《无双谱》

最佳女主角
胡定欣《鬼同你OT》
田蕊妮《鬼同你OT》
徐子珊《以和为贵》
汪明荃《华丽转身》
钟嘉欣《华丽转身》
陈凯琳《四个女仔三个Bar》
黄翠如《师奶MADAM》
杨怡《收规华》
岑丽香《无双谱》
万绮雯《东坡家事》

飞跃进步男艺员
洪永城、杨明、袁伟豪、翟威廉、吴业坤、黄子恒

飞跃进步女艺员
陈凯琳、黄心熲、林夏薇、朱千雪、朱晨丽、李佳芯

转自 as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