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在工作时被强酸泼到脸上导致五官全毁!连自己的孩子看到她都怕,而她老公竟然….


5年前,这位在泰国工厂工作的女生不幸发生意外,跟弟弟一起受到了强酸的侵蚀,虽然好不容易救回一命,但却面目全毁,身上流下了无数的坑疤,双眼也陷入失明…

01 (1)

因为家中的经济困顿,而且工厂又不愿意负责,她一直维持着这样的样貌。

2 (1)

家中的小孩甚至一开始看到她还会大声哭泣,但唯有老公态度始终没变。

3 (1)

老公不只从来不嫌她丑陋,还会努力鼓励她要更有自信,也自愿成为她的双眼,陪伴她度过灾难後的低潮。

4 (1)

他们现在仍然在努力寻求工厂的赔偿,她也在老公的支持下终於敢在大众下发声,虽然遭受了这样可怕的磨难,但她说:「起初我也因为自己的不幸感到绝望丶愤怒,但我很也很幸运,因为我有这样的一位老公。」

4 (1)

就算她的外在已经有了剧烈的改变,但老公的态度却始终如一,因为他一开始就是深爱她的内在…这样默默守护的感情,才更加动人啊!

资料来源:t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