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蕉赖分店开张】人潮爆,塞车塞到乱,原来哦……


 位于蕉赖Cochrane路的蕉赖IKEA,运营空间达4万1千平方米,面积比八打灵再也珍珠白沙罗的IKEA大了20%。蕉赖IKEA距离吉隆坡市中心仅箭步之遥,消费者可通过MAJU快速大道或其他捷径抵达;将于2017年竣工的Cochrane捷运站也在左近,可谓佔尽地利优势。

家居商场宜家(IKEA)蕉赖分店今早新开张,吸引万千人潮,导致蕉賴葛京路(Jalan Cochrane)一带交通瘫痪!

即使这是大马第二间宜家,但IKEA蕉赖分店仍万众期待,今早9点半准时开幕,祭出多项优惠商品招徕顾客,大批来自雪隆各区域的顾客汹涌而来,人潮挤爆了Ikea店面,而车潮更淹没了敦拉萨路、葛京路延伸开来的整个交通网络。

IKEA蕉赖分店人山人海,挤到几乎爆炸,原因是……

1. 大马最大IKEA分店,根据星洲日报的报道,这个还可能是全亚洲最大的IKEA

ikea 1 ikea 1a ikea 1b

*开始营业的第一天就人潮汹涌,够力多人!!!

2. 超级促销至这个星期日 直到11月22日哦!

ikea 2

3. 餐厅区又大又阔,再多的人也不怕咯!

ikea 3 ikea 3a

*780-800个坐位,Mutiara Damansara才500个而已

 

4. 有玻璃屋的IKEA Mutiara Damansara没有的咯,只有这家有哦!

ikea 4 ikea 4a

5. 哈哈哈哈……以后去Mutiara Damansara就无需那么人挤人咯!

ikea 5

6. 更大的停车场……

ikea 6 ikea 7

*这家分店有1762个parking位

资料来源:人民邮报 ohbu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