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Long Landmark II新一代理想家园】永久地契!只需RM3k头期您就可拥有离KL那么近的安乐窝,超值得啦~


想一想工作了好几年了,也是时候想买房子,不管是自己住或是租出去,都是对自己未来的一种保证。想在雪隆区找一间家的确不易,但小编却survey到了在Sungai Long正兴建中的38层高级公寓Landmark Residence II,一共有489个单位!而负责这个Project是一家信誉好的发展商,所以小编也很放心!

R1

R2 (1)

R3 (1)

这栋高级公寓单位有 1163方尺, 拥有3卧室、2浴室、储藏室、客厅、饭厅、阳台等等,而价钱也只是RM5xxk起SOHO单位则是 496方尺,具备家私与装潢,价钱也只是RM3xxk起

 

要知道Landmark Residence II这个地点非常有潜力,因为地理位置非常好,靠近4条主要Highway:SILK, Kajang-Cheras, LEKAS and EKVE又介于Kajang 和 Seri Kembangan之间,不管去哪里都非常方便!更重要的是,发展商还会建一条大道接驳到公寓入口,让你从Cheras-Kajang highway直通到家,绝赞!!

▼靠近各个Highway

14214952

除此之外,这栋高级公寓也非常接近就来建好的Bukit Dukung MRT station,距离只有300米而已!怕塞车的烦恼也可以丢掉了,干脆搭MRT就行了!附近有拉曼大学,Jusco Cheras Selatan 购物广场,以及Columbia Asia 医院等等,简直太方便了!!

 

▼靠近拉曼大学(UTAR)

C360_2013-06-04-09-30-48-082

示范单位内部:饭厅+客厅,舒适宽阔!简直是小编的dream house!!

bar

kitchen v1 RE-05

kitchen v2 RE-05

livng v1 RE-05

livng v2 RE-05

而且看中这一栋高级公寓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有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室儿童游乐场,以及24小时保安监控,设备齐全应有尽有!属于年轻一辈的小编来讲,不管是自己住或是租出去,都是有利无弊的。地理环境好,自己出入方便,要出租也容易,所以单位都非常抢手!

现在就让小编简单告诉你这公寓有什么优点吧!

– Freehold!订金只需RM3,000.00!
– 免费CAR PARK(2个,Studio:1个)
– 游泳池、桑拿、健身房和儿童游乐场、24小时保安监控etc
– 30分钟到吉隆坡
– 靠近正在兴建着的MRT
– 地点靠近各大Highway :SILK, Kajang-Cheras, LEKAS and EKVE(发展商将会新建大道接驳Cheras-Kajang highway直到Landmark II 入口!)
– 地点靠近大学:UTAR
– 附近城镇:Kajang 和 Seri Kembangan

 121459idl6gehdjdzdfp47_副本

那么靠近KL才卖RM5xxk起,真的是太值得了!尤其是在Sungai Long真是个很有潜力的地点,那里房地产是不断地在翻倍,而且小编还听说等到第二期launch时,下次的价格会涨5-10%!!所以买房屋最重要就是趁早买~ 只需先付RM3000 Booking Fee 就可以买下dream house了~真的太棒了~!(ノ≧∀≦)ノ

而且第二期也开始接受预订了哦!

有兴趣买的朋友,可以点这里>>> Landmark II

赶快分享给身边准备买屋子的人知道这好康~ 單位有限* 要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