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人士注意!】今天起,KL市中心封路5天!所有停在路旁的车一律被拖走!


(吉隆坡17日讯)自法国巴黎恐袭事件发生後,我国警方高度重视第27届东盟峰会的保安工作,交警除了会在明天封路之外,也会严厉执法,以策万全。

吉隆坡交警主任纳兹里助理总监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指出,交警除了会封锁12条靠近会场的路段外,也会对非法停在路旁的交通工具严厉执法。

他说,由於巴黎发生恐袭之後,所有停在路旁的车会一律被拖走。

“警方也会对会展中心周边的道路,如苏丹依斯迈路丶安邦路丶P南利路丶槟榔路丶拉惹朱兰路丶嘉炳路丶霹雳路丶宾在路(Jalan Binjai)丶武吉免登路及燕美路,进行分阶段封锁。”

此外,他说,交警加强美国丶中国丶俄罗斯丶印度丶日本及韩国等高风险国家贵宾的护卫,预计将派出15至35辆交警护卫队护送,其他国家则有10至15辆交通护卫队。

640x409.2015.11.17.hz151117v04

纳兹里呼吁公眾使用替代路线及轻快铁入城,避免交通阻塞。

“警方会在车队经过时封路,之後再开放路段,预料不会对交通造成太大影响。”

他说,交警将从18至22日早上7时开始至晚上11时30分进行分阶段封路。

“此外,各国政要将从11月19日陆续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与梳邦空军 机场;因此警方也将从机场开路护送贵宾前往下榻的酒店或吉隆坡会展中心。”

他指出,本届峰会将在周六早上进行开幕仪式,因此警方也将在当天早上7时40分至9时,进行大规模地封锁部份路线,让各国领袖前赴开幕仪式。

纳兹里也指出,警方在峰会期间共出动705名交警,负责相关路段的交通安全事宜。

“警方呼吁驾驶人士遵从交警指示绕道而行,并尽量在期间选择乘搭轻快铁入城。”

640x409.2015.11.17.hw151117v07

警方的流动警车也在酒店外驻守,以確保民眾的安全。

转自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