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计划吧!】2016年一定要去的6个最新梦幻主题乐园!第1、2、5、6的根本太吸引了~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


準備好迎接 2016 年了嗎?受到大朋友與小朋友喜愛的各式主題樂園,將在明年過後相繼盛大開幕,究竟有多少新奇的電影角色以及夢幻場景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呢?大家不妨可以搶先閱覽一下,順便開始規劃明年的假期旅程了!

1. 20th Century Fox, 馬來西亞
主題1

主題2

馬來西亞與知名影片公司 20th Century Fox 合作,預計 2016 年推出的電影主題樂園,包括「Ice Age」、「Rio」、「Alien」以及「Life of Pi」等經典電影,都將粉墨登場。

2. Hello Kitty Park, 中國
主題3

主題4

全球最大、中國首座的 Hello Kitty 主題樂園,已於今年 7 月在中國浙江省的安吉盛大開幕,且具備 11 個主題區域,多元又夢幻。

3. Hunger Games, 杜拜
主題5

主題6

主題7

預計 2016 年 10 月在杜拜開幕的 Hunger Games 主題公園,園區內將建設 27 處景觀,將帶領遊客體驗電影中驚險刺激的精彩片場面。

4. Disneyland, 中國
主題8

主題9

Disney 宣布推出全球第 6 座主題樂園(亞洲第 3),地點選在中國的上海市浦東,將提供 6 個主題區域,包括:Mickey Avenue, Fantasyland, Gardens of Imagination, Tomorrowland, Treasure Cove 以及 Adventure Isle,於 2011 年開始動工,2016 年 4 月開幕。

5. Funtasy Island, 新加坡
主題10

主題11

主題12

2016 年即將在新加坡開幕的 Funtasy Island,預計打造一座世上最大的生態主題樂園,包含超過 328 公頃的熱帶島嶼與環海別墅,將帶領遊客前進毫無被干擾汙染的自然國度。

6. 樂多港, 中國
主題13

主題14

由美國知名設計公司 IdeAttack 規劃設計,將在中國北京打造的樂多港奇幻主題樂園,結合科技、中國傳統以及刺激的遊樂設施,預計明年中旬歡慶開幕。

资料来源:aday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