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他和女友恩爱后,开motor回家竟然倒在路上不省人事?!原因一揭开后,所有人都惊了!


和女友恩爱过後,他竟然倒在路上不省人事?!原因让所有人都傻眼!

苏花公路是宜兰和花莲之间的重要干道,但日前竟然发现有人直接躺在路上呼呼大睡!路过的人傻眼之馀赶紧通报警方。

花莲县新城分局在凌晨接到报案,说是在大清水隧道内疑似有车祸发生,一名男子和机车倒在地上,警方赶紧前往现场处理。

到了现场,男子卧倒在隧道内,机车则倒在一旁,但检查却发现车体毫发无损,男子身上也没有伤痕,仔细一听……竟然听到男子的打呼声……原来只是倒在地上睡着了!我想当时警方的感觉大概也是:「……」

0

由於警方怎麽都叫不醒男子,最後只好将他带回分局,男子在分局睡了7丶8个小时後才醒来,醒来还一头雾水,自己怎麽会睡在警局。

後来经过询问,这名锺姓男子利用当兵的4天连假,从宜兰骑车到花莲万荣乡找女友聚会,因为难得休假碰面,为了把握和女友在一起的每分每秒,自己最後2天几乎都没睡!「和女友恩爱太累了!」他自己都害羞的说。

只是没想到会在回家途中骑车骑到睡着,倒在隧道内差点小命不保。经过休息後,锺男已经骑车返回宜兰。

1 (1)

竟然连倒地都没有感觉就直接睡着…也太危险了吧!就算相聚时间短还是要好好休息啊!将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

资料来源:to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