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伊党主席哈迪【合照】要收RMXXX?网民嘲讽:发钱寒?Pui!傻的才会给钱!


(吉隆坡16日讯)伊斯兰党妇女组日前举办《与党主席见面会》,邀请党员与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进行交流,其中一个环节是让党员逐一与哈迪合照,不过每人需奉上100令吉。

这场活动是在昨日于莎阿南举行,吸引数千伊党支持者出席,虽然合照环节需要付钱,但是但仍有不少党员蜂拥而至,争相排队与哈迪合照。

据大会主持人鲍尔罗曼透露,设置金额将能吸引更多党员前来合照,而所获金额将充作伊党妇女组的活动经费。

“或许合照费用在此时会觉得有点高昂,但数年后再回首,你会认为今天的花费绝对超值。”

据悉,合照背景为政府办公地点布城。

■善款用作伊党妇女组基金

此外,伊党妇女组主席努丽达也向《人民邮报》证实该党合照收费的事情。

但她认为,正因为这个合照环节,让伊党妇女组成功卖出80桌的餐券,每桌要价1000令吉。

“昨晚我们成功售出80桌餐卷,而餐卷和合照所集获的善款将用作妇女组的活动基金。”

转自 人民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