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单身的职业!】不想光棍的话,那千万别碰这9种职业,否则很难拍拖!尤其是第8第7的..


 NO.9护士/医生
doctor1

上榜理由:太拼

对病人“比侍奉父母还孝顺”却还要担心医闹的医生和护士,俨然上榜了,整天忙碌在照顾病人和照顾病人的路上,不知道从哪里腾时间去脱光……

NO.8画家/书法家
doctor2

上榜理由:太执着

默默无闻的画家和书法家,每天沉浸在自我的作品中无法自拔,眼中只有风景、字画的人,对于脱光来说,一点都不感冒。如果对于别人来说,寻找另一半是人生幸福的事情,那么对于他们来说,做出一幅作品,俨然才是他们的幸福定义!因此也就毫无疑问的上榜光棍职业中了……

NO.7记者/编辑
doctor3

上榜理由:钱少活多时间少

天天四处奔波的记者和埋头发稿的编辑新闻记者编辑永远都是最繁忙的,一个电话往往就得放下碗筷,去做采访和节目录制,累死累活不说,工资也高不到哪里去;还要经常要配合加班,早出晚归,根本没有足够相处的时间,因此大多数人不愿意找一个记者做伴侣,你呢?

NO.6厨师
doctor4

上榜理由:太胖

一年到头都在厨房忙碌与柴米油盐打交道的厨师,对于一个每天面对美食的职业,都会忍不住,所以体型走样也是经常的事情,而且出门自带食材味道的他们,也就摆脱不了光棍的眷顾了……

NO.5农民工
doctor5

上榜理由:太忙

城市化进程中出身底层外出打工累死累活的农民工,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大,在城里买不起房子讨不到老婆,即使一些已经结婚的农民工,也因为工作原因要和老婆常年过两地分居的日子,这样的生存状况与“光棍”无异。

NO.4程序员
doctor6

上榜理由:太敬业

这份苦逼的职业,必然要进入光棍榜中,不要问为什么,天天抱着电脑睡觉的,除了他们,再想不到其他了……本着把电脑当人生另一半的决心,一如既往的扎进光棍行列,不可自拔…


NO.3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

doctor7

上榜理由:太乱

看多了娱乐圈声色犬马乃至眼高于顶的歌手(演员、模特、主持人)这样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职业也进入了光棍职业排行榜,究其原因,或是他们在个人生活上花费的时间太少了,可以说几乎没有时间过安逸的生活。成名前一分不值,没有钱谈恋爱;成名后,则诱惑太多,分分合合,不知道到底选哪一个……同时,要是太过出名还要时刻保持单身,要不有粉丝看你结婚了,想不开咋办?正所谓高处不胜寒,太光鲜亮丽,也让很多异性望而生畏。


NO.2作家/诗人

doctor8

上榜理由:太宅

随着电子时代来临,手机正取代书籍成为人们常用的休闲娱乐方式,“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当下单单靠写作能够保证自己和家庭生活质量的人少之又少,这个浮躁的社会喜欢阅读的年轻人也越来越少,作家(诗人)作为一个‘闭家锁’的职业,找不到伴侣再正常不过,郭敬明、蒋方舟、孔二狗、唐家三少等成名已久的作家都还是光棍,作家(诗人)成为中国11大光棍职业很正常。”

NO.1空姐
doctor9

上榜理由:太不安全

 

 

 

资料来源: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