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出超自然的【韩系粗平眉】?超简单的!漂亮美眉就是靠这个一秒变女神哦~


很多人都跟教主说,最难化的妆容就是眉妆,该如何让眉毛两边画得对称,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必须将自己的化妆技术练得炉火纯青才行。现在最流行的韩系粗平眉可是让许多人相当头痛,虽然觉得相当时尚,但是画起来似乎不是那麽简单,其实,粗平眉可是相当简单的呢!

1.初阶画法

如果身边比较没有画眉工具,或者是没有太多资金下重本买太多眉妆产品者,可以参考这个初阶画法。首先只要将眉毛的轮廓画出来,接着再用眉笔轻轻的填满眉毛,最後再用眉笔另一头的眉刷将它晕染开来,并且晕染到眉头,就不会让眉头看起来太过锐利。

1a

▲首先描绘出眉型与轮廓。(图/iBEAUTY编辑群)

1b
▲接着再使用眉笔,将眉毛填满。(图/iBEAUTY编辑群)

1c

▲利用眉刷将眉头填满。(图/iBEAUTY编辑群)

1d

▲初阶化法就完成罗!(图/iBEAUTY编辑群)

2.进阶画法

进阶画法适合本身有许多画眉工具,眉笔丶眉刷丶眉粉丶染眉膏等,又或者是本身对於画眉已有一定基础者,可以开始尝试利用进阶画法画出粗平眉。在画眉毛之前,一定要先选适合自己发色的眉笔丶眉粉丶染眉膏,才不会让眉毛和头发看起来像是两个世界喔!

2a

▲首先使用一般眉笔画出轮廓。(图/iBEAUTY编辑群)

2b

▲使用适合自己的眉色将眉毛填满。(图/iBEAUTY编辑群)

2c

▲用扁平的眉笔仔细描绘轮廓。(图/iBEAUTY编辑群) 首先,使用一般的眉笔描绘出粗平眉的轮廓,接着再利用眉粉将眉毛全部填满,眉头部分轻轻带过即可,接着再使用扁平的眉笔,轻轻且仔细地描绘眉毛的轮廓,之後利用染眉膏,先以逆刷方式将眉毛均匀涂上,接着再使用顺刷的方式,等染眉膏乾掉之後,就可以再用浅色系的眉粉扫过一次眉毛,会更自然。

2d

▲利用染眉膏以逆刷方式均匀涂抹在眉毛上。(图/iBEAUTY编辑群)

2e

▲接着再用顺刷的方式。(图/iBEAUTY编辑群)

2f

▲用浅色的眉粉扫过眉毛。(图/iBEAUTY编辑群)

2g

▲进阶版的粗平眉就完成罗!(图/iBEAUTY编辑群) 飞炫姐要提醒大家,在画眉毛的时候最忌讳的就是眉头太过锐利,所以在画这种粗平眉的时候,可以利用眉刷或是淡色眉粉轻轻扫过眉头就可以罗!如果本身眉峰比较明显者,可以先将眉峰修掉之後再画,看起来才会比较自然喔!如果画眉妆的时候不小心失手,可以用带有馀粉的遮瑕刷轻轻将它擦掉,才不会越补越脏。 >>> [ 看更多:圆脸丶国字脸搭不同眉毛修饰脸型 ] ▼影片制作/iBEAUTY编辑群。

转自ibeaut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