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怎么变男神?】CHECK一下妳的韩国男神OPPA有否整容!拥有「玻璃心」的人,最好就别再看下去了!


做藝人,最慘絕人寰的醜聞除了吸毒、陪睡、不倫戀外,就非整容莫屬,上次小記「踢爆」3位你無法想像有整容的韓國女星,觸動了不少「韓飯」的神經,甚至有讀者揚言,如果那3位女星有整容的話,全世界的靚女都是整出來的,認真誇張!關於整容,每人的接受程度都不一,以下相信至少有1位是妳的韓國男神,先旨聲明,擁有「玻璃心」的人,最好就別再看下去了!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即CHECK整容韓國男神OPPA?

李弘基
男團FT Island成員李弘基是典型的花美男,「男生女相」的他五官精緻,長得比不少女生更甜美漂亮,去年更憑主演《百年新娘》一劇而人氣急升,成為新一代亞洲男神。童星出身的他,本來就不會醜,小時候已經很俊俏可愛,只是經過後天加工後,五官雕琢得更完美,眼頭開得更尖,雙目炯炯有神,五官更為集中,輪廓亦更立體突出。

疑似整容手術:割雙眼皮、開眼頭、卧蠶整形、隆鼻、墊下巴


zhenɡronɡ22-800x600

 小時候的輪廓跟現在大致沒有甚麼不同,只是下巴略短。


zhenɡronɡ31-800x600

以往雖然眼頭偏圓、雙眼皮不明顯,鼻樑亦十分扁塌,但仍不失為1個美少年。


 

金宇彬
在《繼承者們》飾演第2男主角的金宇彬,近年由男二、男三晉升為第1男主角,但他的星途遠不及容貌來得「突變」!學生年代的他,簡直可以用醜來形容,死魚眼、鼻孔外露的朝天鼻加上怪異不平衡的下巴線條,災難級的外貌甚有毒L味道,跟現在帶點邪氣的「醜帥」型男形象有天之別!

疑似整容手術:卧蠶整形、隆鼻、下巴整形


zhenɡronɡ11-800x451

疑似僭建了卧蠶的死魚眼,即變迷人電眼,下巴的形狀及線條亦完全不同,現在的下顎線條很流暢,扁塌鼻樑變得高挺,鼻孔不再外露。


zhenɡronɡ13-800x600

可以開拍《原來是毒男》了


 

李敏鎬
身高187cm的長腿Oppa李敏鎬,是不少女生的韓國男神no.1,地位神聖不可侵犯。說實話,李敏鎬於2009年憑主演韓版《花樣男子》而走紅,當年小記就讀大學Year 1,親愛的roommate就在宿舍煲此劇,看得如癡如醉,小記忍不住輕輕拋下一句:「我真的不覺得他有多帥呀!」6年後的今天,小記反口了,他的確蠻帥的,大方臉消失不見,當然,他疑似動刀的地方也就不少了!

疑似整容手術:隆鼻、瘦臉針/削骨、墊下巴、豐蘋果肌


zhenɡronɡ41-800x600

學生時代的長腿oppa長有1張大方臉,面容平凡;直至拍攝《花樣男子》,眼睛變得有神,鼻子筆直高挺,但顴骨及腮骨仍然明顯突出,樣子很兇;現在的他臉形修長好看,蘋果肌立體突出,親和力十足。


zhenɡronɡ52-800x588

李敏鎬的鼻子本身已經很高,疑似隆鼻後,鼻子形狀變得更好看,起折的鼻骨已經被磨平,下巴亦明顯更兜更尖。


 

金秀賢
在韓國演藝圈,男星一般都不怎麼流行割雙眼皮,他們都不介意以單眼皮/內雙眼皮示人,高鼻才是重點,所以隆鼻手術極之普遍。憑《來自星星的你》而紅上加紅的金秀賢,女粉絲眾多,得罪說句,小記從來不覺得他有多帥多正點,在其他男星的襯托下,更顯得他顏值不高,甚至有點平凡!雖然他爸爸金忠勳曾是韓國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的主音,但作為星2代,疑似整容前的金秀賢,確實有點醜……

疑似整容手術:隆鼻、收窄鼻翼、收細鼻頭


zhenɡronɡ61-800x600

金秀賢保留了自己的標誌性丹鳳眼,所以一般人很難察覺他有加工痕跡。細心留意,他本來的鼻子扁塌、鼻樑寬闊、鼻翼肥大、鼻頭圓潤,跟現在小巧有型的鼻子有明顯分別!


zhenɡronɡ71-800x600

隆鼻手術絕對是神來之筆,一下子改善了寬闊扁塌的鼻子,整個輪廓都變得立體好看,由鄰家男孩變身成充滿星味的型男!


 

鹿晗

中國籍的鹿晗雖然早已離隊,不再是韓國男團EXO的成員,但最近夥拍楊冪及朱亞文主演電影《我是證人》,人氣完全未受動搖。韓國藝人出道前必經整容改造,已是公開的秘密,即使是外國人,也逃不開這個命運,入行前的鹿晗根本就是路人1枚,很難想像他在明洞逛街時,竟被SM公司的星探發掘,那人當時瞎了眼嗎?真的不得不佩服韓國的整形技術,把土味濃郁、充滿國產味的鹿晗,改造成比女生還要漂亮的花美男!

疑似整容手術:割雙眼皮、開眼頭、隆鼻、瘦臉針/削骨、墊下巴


zhenɡronɡ81-800x600

原來的他,雙眼皮不高也不深,眼頭亦偏圓,扁塌及鼻孔外露的鼻子十分「趕客,土味濃郁,腮骨明顯起角的方臉,與現在的瓜子臉差很大!


zhenɡronɡ91-800x600

由山根至鼻尖,鹿晗的鼻子「二度發育」為向上翹起的韓式小鹿鼻,下巴亦變成錐子形。


 

李鐘碩

韓國畫梅獎最年輕視帝李鐘碩稱得上是萬人迷,粉絲囊括少女、中女及師幼,可謂老少咸宜,更登上《福布斯韓國》2014年韓國名人榜第12位。李鐘碩雖然說不上英俊,但身形高挑、外形帥氣,確實有男神典範,只是昔日的李鐘碩,竟然有「章魚城」的影子,OMG!!!

疑似整容手術:隆鼻、瘦臉針/削骨


zhenɡronɡ111-800x600

那些年的李鐘碩,可說是毫無鼻樑,臉很圓很大,樣子傻呼呼的。


zhenɡronɡ101-800x600

 同一角度下,鼻子的分別已不用多說吧!

 nm_副本

来源:感谢《新Monday》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