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情不果, 反而被杀?】半裸人妻与情夫相约自杀!怎知男方反悔, 把她监生掐死后还…(内有视频)


中国网路近日流传一段黑色轿车内发现半裸女尸的影片,片中可见几名男子在一辆黑色车子前,其中一人用钝器敲开车窗并打开车门後,发现一名下身赤裸的女子横躺在後座上。河北省固安警方在前日通报,表示这起车内裸体女尸案已宣告侦破。死者已婚,嫌犯就是「小王」,二人因为感情纠葛,相约自杀,但男方反悔,掐死她後反锁车门离去。

据《中新网》报导,警方指出,死者为冯姓女子,在本月1日被通报是失踪人口,调查後发现带走冯女的张姓男子有重大嫌疑。经审讯後,张男对杀害冯女供认不讳。据其供述,两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10月31日晚间,他在冯女家中停留至隔日凌晨4时许,後来他开着冯女的黑色轿车,带她来到案发现场。

因感情纠葛,两人相约自杀,但张男反悔,将冯女掐死後,把车门锁死并离开现场,目前张男已被刑事拘留。(施旖婕/综合报导)

转自苹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