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的“色公公”竟然对她做了畜生不如的行为!骚扰她、暴打母亲… 当她老公知道事情的发生后决定…



免费送ROJAKLAH粉丝

价值RM79 Photobook 相册

点我啦:http://www.tcewedding.com.my/registration/



6

很多明星过得人前风光,名利双收,可回到家,有人独守豪宅,空虚寂寞冷;有人家庭不幸,对外强颜欢笑,回到家要面对另一半的冷暴力。如此看来,范冰冰曾经说的一句: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相当有道理。

2

今天说的是朱茵,我们不说她跟周星驰那段老掉牙的陈年往事,不说她正参与芒果台《偶像来了》番茄台《女神新装》时,忽高忽低的颜值,单说她一段难以启齿的「伤疤」。

3

这「伤疤」倒不是我们要揭的,而是朱茵女神老公黄贯中在以往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

4

黄贯中口中的爸爸,就是个色老头,不仅心胸狭窄,还常常会暴打母亲出气。

原来,朱茵在嫁给黄贯中後,常常会受到黄贯中爸爸的「骚扰」,黄贯中口中的爸爸,就是个色老头,不仅心胸狭窄,还常常会暴打母亲出气。

黄贯中当年学音乐,他爸爸非常排斥,喝醉酒时,还将黄贯中的吉他扔进垃圾堆。如果仅仅是两代人沟通出现问题,公众倒是也能理解,毕竟不少人的青春期,都有过 叛逆地跟父母叫板的时光,但黄贯中形容自己跟爸爸的「仇恨」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程度,黄贯中说,他敬重过爸爸,但爸爸一次次的暴行,让他真的无法忍受。

那还是黄贯中8岁时,他亲眼所见,爸爸当着他跟弟弟的面,拿刀一刀刀地砍母亲,孩子跪地求饶,但黄爸爸仍然很残暴。

5

这种暴行在朱茵与黄贯中结婚後,达到了顶峰

朱茵生了个女儿,外号「叉烧包」,他们婚後就搬离了公公家,自己单过。没想到公公来看朱茵女儿,并执意要带她外出,朱茵不肯,双方争执,公公一怒之下在黄贯中不在家的情况下,打了朱茵,并怒斥朱茵霸占孙女,不让他看,不让他带。

我们平常人家也会发生一些婆媳矛盾,但公公和儿媳妇发生矛盾,甚至上升到动手的地步的,实在也属罕见。更何况发生在本就憎恨爸爸又格外疼老婆朱茵的黄贯中家。黄贯中怒火中烧,连夜写了一封类似宣告书一样的微博,发泄心中的愤怒和不满。

6 7

8

9

可以想见,一个大男人,被逼到何种绝境才会想到用发微博的方式,公开家庭的伤疤,某种程度上,黄贯中用这种方式也是在监督自己,绝对不能犯错。反过来说,朱茵女神也够悲催的,没有婆媳矛盾,倒碰上了一个经常发疯的公公。女神不易!

资料来源:anye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