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下买cooling pad的钱吧!】原来把XX放在上面,就能轻易解决了laptop过热的问题… 真的太实用啦!


笔记型电脑在使用时间过长的时候机身就会发热,尤其是在看完很多集影视剧或者打完游戏之后,更是会热到烫手。这时候虽然风扇会运转起来散热,然而效率一般都不高。那么我们可以做些什么让电脑更快的散热呢?日本的一位网友给出了一个相当有趣的方法。

这就是这位网友分享的内容:“如果你的MacBook Pro 也很容易变热,而且很难降温的话,可以试着将一些家中的10元硬币叠放在上面。硬币所采用的铜材质有很好的导热性,可以吸收电脑的热量,达到降温的目的”。

  3465829

听起来虽然有点奇怪,但是还是有点道理的,所以它是否真的有效呢?别的网友也试了一下这种方法,而结果竟然是:

“我电脑上的温度也降下来了,多谢!”

3465830

还有网友将之这种方法扩展了一下使用到了桌电的主机上,“这个降温方法降温效率很高,我想我会用它的!”

3465831

当然了,并不是每个人的家中都刚好有这么多的铜质硬币,所以还有网友分享了一种大家都可以尝试的办法,将风扇当成桌子,然后将笔记型电脑放在风扇上降温。

这两种方法操作起来都非常简单,完全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和难度,所以如果你也经常为电脑发热为烦恼的话,不妨就试试吧。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这个有趣的硬币散热法吧~

 

来源:gigca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