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面唱K要小心!】台湾19岁少年唱K, 差点被电死?!事后恐脑死变植物人! (内有视频)



免费送ROJAKLAH粉丝

价值RM79 Photobook 相册

点我啦:http://www.tcewedding.com.my/registration/


 

台湾高雄市一名19岁许姓少年昨天和友人到大寮一间KTV唱歌,结果疑因咪漏电,致他当场昏迷,友人上前拯救也被电,即报警将他送院。目前许男昏迷指数3,已装叶克膜,医生指,很可能会脑死或成为植物人。KTV内闭路电视拍下许男送院时的情况,3名消防队员及许男友人将他抬出房间,事後友人向台《苹果》投诉,指店方推卸责任,警方现已介入调查。

许男友人蔡先生说,昨日下午5时,他和1名女性友人与许男到高市大寮区凤林三路凤林复合式钓虾场附设KTV唱歌,近7时许,许男正拿咪唱歌时,咪突然漏电,许男大叫:「啊!我被电到了!」就当场昏倒,眼睛上吊丶流口水,手还握咪。他们一度以为是恶作剧,没想到许男过了10多秒仍没反应,他们发现不妙,要拿开咪时也被电到,立即打电话报警。

许男当时脱了鞋子,脚底接触地面,被电到後右脚脚底有水泡,救护人员赶到将许男送院。目前许男正在长庚医院深切治疗部治疗,昏迷指数3,装叶克膜救治,医生向家属表示,最坏打算很可能会脑死或成为植物人。

林园分局大寮分驻所所长说,警方事後进到出事的房间查看,但KTV负责人说没漏电,拿起来看也无异状。警方指,因许男目前昏迷,无法制作笔录,若家属要对店方提告,警方会依业务过失伤害受理,至於是否是漏电造成,暂仍无法断定,还需进一步查明。

供应钱柜KTV设备的佳乐电子公司总经理张金炉表示,KTV设备主要包括咪丶喇叭及扩音机,除了扩音机外,咪及喇叭本身都没有电源,不会有漏电及触电的问题,会发生触电的原因,一定是扩音机本身漏电或没有安装接地线,透过导线传到咪金属部份,造成使用者触电。加上钓虾场环境潮湿,使用者又没有穿鞋,导电触电造成的伤害更为严重。2年前在大陆广西省也曾发生过女大生到KTV唱歌,因扩音机漏电触电致死。

转自 台湾《苹果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