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曾蹲监狱吃“咖哩饭”的明星! 这位影帝,竟然坐过牢?!(小编: 明星也是人, 也会犯错!)



免费送ROJAKLAH粉丝

价值RM79 Photobook 相册

点我啦:http://www.tcewedding.com.my/registration/


 

1.古天乐

c1

早在15岁时,古天乐就开始进入社会,为生计奔波。身边围绕一群不务正业的朋友,没多久即惹祸上身。那时他讲义气,愿意承担一切,而换来的却是因为抢劫一位女子而成为他人眼中闻之色变的强盗犯,最后判决他进监狱22个月的大刑。

2.刘晓庆

lizET7lWhm4r6

2002年7月24日,内地娱乐圈的大姐大刘晓庆因涉嫌偷税漏税,经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被依法逮捕。经税务机关调查认定,刘晓庆及其公司,自1996年以来,采取不列、少列收入,多列支出等手段,偷逃税1458.3万元。加上滞纳金573.4万元,大概欠税2000万。

3.郑中基

c3

郑中基曾在从洛杉矶飞往中国台湾途中,酒后失控,捶打邻座外国旅客并骚扰女性乘客。2001年9月25日郑中基被判四个月有期徒刑,缓刑两年执行。

4.萧淑慎

13521a608-2 163545r336psdx6pdzpngf

台湾女星06年12月曾卷入艺人大麻案风波,被检验出过量吸食古柯碱,因此被迫接受观察勒戒。

  获释了115天的萧淑慎,竟再次因吸毒被捕。据台湾地区的媒体报道,她以庆祝生日名义,与友人齐聚家中吸食古柯碱。

5. 苏永康

20140929-showbiz-News-01

  被死囚走路的铁链声吓到无法入睡

  2002年8月2日,苏永康因服食摇头丸遭台北地检署判入看守所观察勒戒。由事件发生的那一天起,苏永康度过人生最失落的两个月,第一晚在看守所,苏永康整夜无法入睡,尤其听到死囚行路的铁链声,都有不寒而栗的感觉。期间因为过度抑郁需要看心理医生,陪伴他往看守所的除了是一部小型电视丶一部收音机丶书本和衣物外,还有心理医生开给他的安眠药和抗抑郁药。因为身分特殊,有关方面为免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於是安排他与另一观察勒戒的病人住在属於安置刑事被告的拘留仓,斗室内没有床,只有地席和被子,一所无门的洗手间,就在这样的活动范围下,苏永康度过了十日的病人生活。

 

6. 吴镇宇

c6

在入演艺圈前曾因偷鞋人赃并获,罪名成立留案底及“守行为”。

7.谢霆锋

c7

1534463

谢霆锋2002年3月撞车,由助手顶罪,结果于10月2日被裁定妨碍司法公正罪成,并于10月16日被判服240小时社会服务令。但同案的警员刘志伟被判入狱6个月,引来公众批评不公平。

8.齐秦

c8

  曝齐秦曾坐牢1年半 感化院里练吉他16岁那年,齐秦年轻气盛犯了错,还在台湾少年感化院(对品行不良和犯罪少年实施矫正教育的设施)呆了一年半。齐秦的这些旧事,如果不是齐鲁亲口所说,真是难以让人相信。

齐鲁说,那个时候齐豫每周都要去看望齐秦,后来给他带去了一把吉他,逼着他从音乐中找回自信。也就是从那时起,齐秦才真正迷上了音乐。可以说,是齐豫造就了现在音乐上的齐秦。

9.梁家辉

c9

  着名演员梁家辉多次因为酒后驾车进过监狱。2002年11月,梁家辉在红海底隧道醉驾被捕。2003年1月,梁家辉因此被判罚12000元及停牌18个月。2005年10月29日傍晚6时许,梁家辉驾车因刹车不及,撞上前面一辆行驶缓慢的旅游巴士车尾,旅巴司机受伤。警员测试后证实其体内酒精含量超标2.5倍,于是将其拘捕。

10.房祖名

640x360

房祖名2014年因吸毒被捕,演艺生涯大受影响,家人一路以来力挺独子。根据苹果日报报导,他回想狱中生活说出,曾有一次看到一名老牢友,蹲在角落,不断抓头抖落头皮屑丶抠脚皮,他当时很害怕自己也变得「怪怪的」,没想到最後自己也染上「蚊尸黏墙测风向」的怪癖。

11.柯震东

W020140820477923544188

6488376

艺人柯震东惊传在大陆吸毒被捕,遭警方行政拘留。脸书6天未更新,17日网友微博爆料柯震东吸毒被捕,大陆央视18日晚间新闻报导,经纪公司也发声明证实。柯震东大好星途罩毒品阴影。

因演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爆红的柯震东,一举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及第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奖殊荣,戏剧邀约不断,也发行过个人专辑,演艺事业向上攀升之际,却卷入吸毒被捕。

转自 jiangsu.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