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2》12月将播?】都教授和千颂伊的宝宝的「超能力」也太夸张!都教授的真实身分竟然是…



免费送ROJAKLAH粉丝

价值RM79 Photobook 相册

点我啦:http://www.tcewedding.com.my/registration/

 


 

2983593150517819378

近年來韓劇在中國引發一陣又一陣韓流效應,同時中國也成為韓劇輸出最主要的市場,自21世紀以來,幾乎每年都有幾部韓劇大熱,尤其是在2013年播出的《來自星星的你》更是韓劇的巔峰之作,人氣甚至席捲了整個亞洲。

然而短短的21集讓觀眾看了直呼不過癮,開放式的結局更是讓人浮想聯翩,同時也為第二部的拍攝埋下伏筆。

但就在近日終於等來了好消息,據媒體報導稱《來自星星的你2》將於12月在韓國KBS電視台播出。第二部將會全面升級,故事會從地球轉移到外星,也就是都教授的母星。

  11410110317033142213

《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表示在第二部中,將有大幅講到都教授400年前留在地球之謎,同時千頌伊將遇到強勁的來自外星的情敵。這次都敏俊與全智賢突破障礙 造外星人成功!這個外星寶寶可是比爸爸還要厲害!都敏俊有一次玩時空穿梭被困在古代,還多虧了千頌伊藉著寶寶的能力才成功將爸爸送回來他們身邊呢!

日前金秀賢在接受傳媒訪問時稱,自己其實希望《星星》以悲劇收場,現實生活中則最渴望擁有瞬間移動的超能力,因為收工可以馬上回家,開工又不怕遲到,但拍攝時間靜止的戲時,他卻經常忍不住笑場而NG。

857860323538631426

都教授在這集將開始身份大揭密,他不只是要捍衛愛情,還要捍衛地球的安危呢!都敏俊兮又更神化了!

此外,二人在劇中有不少吻戲,金秀賢也坦白最喜歡的是,兩人在雪地上的「暫停時間之吻」,他更自曝,私底下研發了很多種親親的角度,好滿足觀眾的需求真是煞費苦心。

 

来源: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