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大马电影院的冷知识】看了酱多年电影, 这些事情不知道会很吃亏! 特别是第6个!



免费送ROJAKLAH粉丝

价值RM79 Photobook 相册

点我啦:http://www.tcewedding.com.my/registration/


 

去到电影院看部电影已经成为了现代很多民众的其中一个消遣爱好之一,但或许你未必会知道这7条关于电影院的常识。来看看吧:

1.早场戏票

早上的时间,电影院通常都不见人潮。所以中午12点之前的场,很多都以优惠的价格售卖。如果你不介意早上去看电影的话,下次可以选择早场的场次哦,既可以享有较便宜的电影票,也可以避开杂闹的电影院。

2. 电影院会员卡

很多电影院都会推出免费注册成为会员的优惠,注册成为会员后就可以享有优惠啦,例如GSC的会员可以在生日那个月份获得免费2张的电影票!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就能获得这么多优惠,你还不快去注册!

3. 学生卡Student Card

在藉学生,只要买票的时候出示出你的学生证,就能享受优惠啦!但是通常戏院都会限制时间,例如傍晚6点以前。小编以前使用学生证获得超多的折扣优惠呢。

4. Movie Day 电影日

通常坐落于星期三,在那天的电影票价将会比其他6天来得便宜。所以要享有便宜的电影票价,就选择星期三吧。

5. 新电影上映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新电影都会在星期四上映的哦!所以下次想要比你的朋友们抢先看一部电影的话,就得在星期四准备看电影的时间了。

6. Credit Card Promotion

不管是GSC或者是MBO,如果你仔细留意的话,你就会发现戏院会和很多银行合作,在使用信用卡购买戏票时将可以享有优惠。例如RHB和MBO推出合作促销优惠,只要民众使用Easy Debit Cards缴付MBO 电影戏票,即可享有买一送一的优惠。

7. 办活动

如果选择一个特别的场所来举办活动的话,其实是可以租借戏院的哦。只要你有钱的话,不管你是想要举办生日派对或者是来个惊喜的求婚,都可以向电影院当局来商量的。

转自 Lee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