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任性!】昆凌、赵薇、小S、杨幂等的高档坐月子花费竟然是比普通人多了几百倍!尤其是陈慧琳的… 吓死人!



免费送ROJAKLAH粉丝

价值RM79 Photobook 相册

点我啦:http://www.tcewedding.com.my/registration/



近年来,娱乐圈生子热,不少女星为了保护隐私,而选择高档的月子中心,但花费金额却是普通人的几十倍甚至是几百倍。谁家豪掷千金,谁家节约有道,你能想像,这些明星妈妈坐月子到底能烧多少钱吗?

陈慧琳|全套花费2000万
y1

人工授精怀上双胞胎女儿後不幸流产,再度通过人工成功「造人」的陈慧琳,高度戒备护胎。港媒报导,陈慧琳不但加强身体检查,老公又定制了大量顶级冬虫夏草和参茸给她补身,而平日饮食又由营养师度身定做安胎餐单,更早早订顶级医院和妇产科名医助阵,确保母子平安,保守估计已经花费2000万台币,绝对的天後级产子。

徐子淇|全程费用400万以上
yuezi6
港媒报导,徐子淇入住的某香港医院,十天套餐大约50万港币(约为200万台币),而徐子淇全程月子费则在100万港元(400万台币)以上。据悉,月子房间内有客厅丶洗手间以及提供给陪夜的家人休息的房间,每晚也要10万港币,还有特别看护和保安。豪华病房的病人共由18名护士专门照顾。

昆凌|月子费至少要220万台币
yuezi1
昆凌自从生下「小周周」以後,便日日占据着头条。日前,记者寻找到了昆凌所在月子中心,并爆料出她所住的「总统房」,一天的价格就为12000元。而爱妻心切的周杰伦,为了防止妻子被打扰,更豪包下月子中心整层楼,如此算来,昆凌的月子费至少要220万台币,果真是有钱任性。

侯佩岑|包下整层楼月花135万
y10
周杰伦旧爱侯佩岑去年9月产子後入住英伦产後护理之家,包下整层楼月花135万台币。据悉,侯佩岑住的英伦产後护理之家地点隐密,不但有专属厨房,还有SPA房及洗发室,当时她住英伦V位址尊宠房,1层楼共50坪,出入还有劳斯莱斯接送,堪称贵妇级的新手妈妈。

赵薇|总共近130万台币
yuezi3
赵薇2010年生下女儿小四月,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导,赵薇在新加坡所住的贵宾月子房,一天住房费含税约为4248元新币(约台币10.5万),是这家医院收费第二高的病房。据悉,房内装修豪华,有独立洗手间及按摩池,室内设施可媲美五星级酒店。有媒体估计,赵薇此次住院生产, 费用总共要花掉近130万台币。

小S|住满3个月90万
yuezi5
大小S生产选择了同一家月子中心,当时小S住满3个月,花费高达90万台币。据悉,小S所住的豪华产房设备非常昂贵,单单产床的造价就要16万,而床边的婴儿照护箱,造价更高达130万。加上这家月子中心标榜24小时安保系统管理,让女艺人住进来很安心。(图左为小S 产後自拍,图右为其所住的月子中心和用餐)

杨幂|约为80万台币
yuezi4
杨幂在香港产下女儿小糯米升级辣妈。据港媒报导,为保证杨幂顺利分娩,刘恺威早早定下香港某医院V位址房。而该医院是1907年就启用到现在有108年的历史了,还荣获过全球第三「最美医院」。杨幂此次生产,光是三日两夜的住院费已达5万港币,加上医生手术费和其他费用,花费可能要超过20万港币(约为80万台币)。

 

资料来源:yes-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