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高招了!】一个人用餐时突然想上厕所怎么办?于是他在餐桌上做了一件“事情”,让所有人笑翻了!XD


gj1309155290572756123130

gj1309155290413635841309

当我们一个人到外面用餐,这时候如果突然想要上厕所的时候该怎麽办?如果摆着包包在桌上,又怕会有人偷走,但如果把东西带在身上,可能又会以为是没有人的状态,这时候就有网友想了一个有趣的妙招,让网友们纷纷大赞他实在太有创意了!

一个人去外头餐厅用餐,这时候突然想要去上厕所又怕餐点被收走的话该怎麽办?

於是这位网友贴了一张图,让大家觉得「太高招」,只见他用薯条在餐盘上摆出大大的「还有人」3 个字,让人直呼「蛮有才的!」
1407890

但也有人认为「还有时间排,表示没很急」丶「等你排完应该都拉出来了吧」丶甚至有人疑惑表示「如果是吃完才想上厕所怎麽办?」

虽然这样的方法不能完全适用在所有人身上,但确实也为我们增添了不少乐趣与方法,有兴趣的人下回当你想要去厕所的时候,不妨也来试玩看看吧!

资料来源:getjo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