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史上最霸气婚纱照】马六甲情侣拍婚纱照, 邀2千流浪狗当模特?! (爱狗爱到这种地步, 小编服了你们!)



免费送ROJAKLAH粉丝

价值RM79 Photobook 相册

点我啦:http://www.tcewedding.com.my/registration/


 

流浪狗见证一对义工情侣“修成正果”,迈入人生另一阶段,却没想到竟也成了这对新人的“模特儿”,共同摄下非一般婚纱照。

streetdog01

streetdog02 streetdog05

新郎蔡勇鸿(25岁)及新娘张铱芥(22岁)相识约8年,直到近年才正式交往,两人皆来自马六甲,却在新山缔结良缘。

两人因为同样是爱狗人士,也都是北干那那希望护生园(HOPE)义工,经常会参与“狗狗洗澡日”或一些慈善活动,为流浪狗尽一分力。因此,在大喜之期,两人希望藉着结婚照,让流浪狗入镜,盼引起身边亲友对流浪狗问题的关注。

streetdog04 streetdog03

文转自 中国报

图转自praisew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