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读】我以为我很幸福,怎么知道新婚之夜后老公不愿碰我,却给了我40万!直到有天,我才知道这残忍的真相……


读者来信求助问:

夏老师好,我和老公刚结婚半个月了,没有甜蜜和幸福我每天都在纠结着要不要离婚。我和他是在酒吧认识的,我和相恋了7年的男友分手很痛苦在那喝酒,然後他来找我搭讪就这样认识了。我们很聊得来,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吧,我对他的成熟和稳重很有好感,也没急着回家。然後他问我要不要换个安静点的地方再继续聊聊天。

我不想回家,不想回到那个充满我男朋友回忆的地方,就这样他带我到了江边吹风,他牵了我的手,也吻了我就这样我们开始交往了。大约交往才一个星期吧,他说想带我到他住的地方看看,我本来以为会发生点什麽,很犹豫不敢去。去了後我才知道他好有钱,房子在市中心家里的家具什麽的都是品牌。然後他跟我说他爸是某某公司的老板,他还有个哥哥。我忽然有种觉得自己配不上他的感​​觉,有点接受不了他的身份。因为我家真的太穷了,我爸妈一辈子都在山里,村里只有我考上大学走出来了。

交往两个星期左右吧,他一次留我在他家吃晚饭,我下厨他很高兴,吃了饭一起在家看了电影,很​​晚了他留我住下来,就这样我们发生了关系。在今年的8月份我发现自己怀孕了,他特别特别的高兴对我更关心了,当天就给他爸妈打电话说要娶我。他爸妈很反对我们在一起,可是我怀孕了他们也没办法。

10月我们结婚了,我爸妈因为我嫁了一个有钱的男人,对我又好感到特别欣慰,亲戚和邻里都非常的羡慕我,我感觉自己要幸福得死掉了。

结婚那天晚上,虽然怀着孕我也有点期待我们的新婚之夜,我想给我们留点美好的回忆,我还故意穿得性感了很多。可是他就是不愿碰我,还找藉口说我怀了孩子,要小心点。

可我不想让我们的回忆变得这麽苍白,非缠着他他还是不肯。
然後我生气了,他拿出一张银行卡哄我:这里有40万,都交给你了,你想吃什麽想买什麽尽管花,生了儿子後再给你翻倍的钱。他哄了我一会,我心情稍微好了一点。结果他又说:过几天你抽个时间,去查查肚子里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关系我已经找到了。

我问为什麽,他说他想要个儿子,将来可以继承他爸爸的事业(他嫂子也怀孕了,查出来是个女儿)。我说要是生了女儿呢?他沉默没回应我。

我们结婚大约才一个星期左右,忽然有天他带着三个女孩回来,他说是他的女儿!

我感觉天都塌了,一下子我就成幸福得新娘变成了後妈?
他才跟我说,他跟前妻离婚时协议孩子两边住,今年轮到他了(我们交往时他说孩子都跟了前妻)。之後我还很崩溃的发现,在我们交往时他跟他的第二任老婆还保持着联系,长期往那跑,我们结婚他老婆还给他送了几条红色内裤!他前妻还要求他新婚那晚不许碰我,然後他真的就没跟我那个,看到他们这些聊天记​​录我好崩溃!现在我每天都感觉自己像个三,感觉自己被骗了一样,我该怎麽办?

他真的不爱我了吗?还是他根本没有爱过我?我真的好恨自己,不该爱慕虚荣嫁给他。我应该怎麽办,孩子怎麽办?同意公开发表。

回复:

有目的的相爱,有目的婚姻,其实就是一场骗局。他口口声声说爱你,目的就是为了哄你,让你和他生个儿子。如果你生了女儿,他前妻的今天就会成为你的明天,成为他传宗接代的一个工具,又或者走上离婚这条路。如果你有幸生了个儿子,可是从此无法摆脱他和前妻藕断丝连的噩梦,并且成为他三个女儿的後妈,又有什麽幸福可言?所以,就你的情况给予你以下几点建议:

一,做好离婚的准备,他对你没有爱只有利用价值。他如果真心爱你,就会好好珍惜你,而不是继续和前妻保持联系。所以,你对他而言只有利用价值,他利用了你的感情,自私的只想要个儿子罢了。当你没有利用价值时,他便会一脚将你踹开。

二,谘询专业的律师,如何收集他的有效出轨证据。既然他利用你欺骗你,那麽你也应该争取你所应得的财产。人品如此之差的男人,就应该为他自己的行为负责,为他对你的欺骗付出代价。女人就是要清醒理智的活着,不要总是问男人是否还爱你,他爱你就不会出轨。

三,可考虑拿掉孩子,你的人生应该更灿烂更精彩。孩子不能捆绑丈夫和婚姻的枷锁,相反你们之间没有爱,婚姻不稳定,生下孩子是对孩子不负责任的表现,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为了自己考虑,劝你考虑拿掉孩子。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单亲妈妈。

四,和父母好好商量,此时你需要温暖与坚强的後盾。你必须承认自己被骗,是自己的轻浮和虚荣心害了自己,你必须和你的父母坦诚得到他们的支持。尽管他们一直住在大山里,但他们永远会爱你会为你着想,是你最坚强的後盾,别一个人孤军奋战。

谈恋爱的目的就是为了看清一个男人的人品,在察觉男人人品有问题时,就应该果断的分手。再者,一个男人靠甜言蜜语和钱取悦你,那只是一种为了得到你的手段,并不是真的爱你。闪婚的背後是闪离,别为了所谓的爱冲动结婚,别妄想用婚姻和孩子绑住男人。当你爱得不单纯时,婚姻就变成了你导演的一场戏,入戏越深就会伤得更深。

资料来源:dali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