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变"警男"】大马华裔帅哥男模走下T台,跻身警界为民服务!成为一个最帅的警察!! 网民:我要去报警了!


police (1)
黄汉霆放弃镁光灯舞台,加入警队。

(吉隆坡7日讯)24岁男模放弃受人瞩目的镁光灯舞台,加入警队为民服务!

来自首都的黄汉霆,在加入警队前,曾担任健身教练及男模,但他毅然放弃从事这份吸引公众目光的职业,加入警队。

黄汉霆星期六在吉隆坡士马勒路警察训练中心的见习警长结业礼后,受访时说,他曾在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公教中学加入学生警察,过后就觉得很有兴趣,最终选择这一份职业。

他过后自己在泰莱学院念商科一年后,就到澳洲继续深造。他上有一姐,父母皆受英文教育,在家中皆以英语交谈,但他会说些许华语。

他指很多人对我国甚有意见,但只是一直说而没有行动,而更加强他加入公务员(警察)一职的决心。

他曾到警方政治部及重案组面试,他认为如今面对的挑战是愈来愈先进的科技。

即将成为正式警长的黄汉霆,其中一个目标是希望在5年内,警阶晋升至助理警监。

 

来源: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