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5竞选】来自雪兰莪的4号佳丽Janice钟素敏,摘下“完美体态奖”后再夺冠!(超美的呐~)


1
(吉隆坡8日讯)《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5竞选》决赛8日晚于Mega Star Arena颁发后冠,来自雪兰莪的4号佳丽Janice钟素敏,先拔头筹摘下首个奖项“完美体态奖”,最后更以大热姿态夺冠!

24岁的钟素敏是一名模特儿,外表斯文、性格文静,喜欢弹钢琴,对于烹饪更是有相当的热情;亚军则是大热门——柔佛佳丽Kathryn魏欣宜,相貌标致的她,同样摘下附属奖项“最上镜小姐”,成为双料亚军;雪兰莪佳丽表现不俗,除了冠军钟素敏,7号Suk Nee陈赐倪、3号Yuth颜韵芝分别获得季军及殿军,北马代表——吉打佳丽Siok Yee林淑裕则摘下第5名。新增设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5全民女神”则由5号佳丽Jany李星仪获得。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5竞选】美人榜

冠军:4号Janice钟素敏(雪兰莪)

亚军:6号Kathryn魏欣宜(柔佛)

季军:7号Suk Nee陈赐倪(雪兰莪)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5全民女神:5号Jany李星仪(雪兰莪)

最上镜小姐:6号Kathryn魏欣宜(柔佛)

完美体态小姐:4号Janice钟素敏(雪兰莪)

78963

资料来源:光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