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北京28岁男子与充气娃娃结婚,以为只是拍爽的,原来背后的故事让人感到得流泪不止…


1

据了解,两人在11月6日举办婚礼!

2

北京28岁男青年将与充气娃娃结婚

3

男子与充气娃娃的结婚照

4

充气娃娃五官精致,十分逼真

5

两人在11月6日举办婚礼

6

婚纱照

7

充气娃娃EXDOLL坐在镜前

8

化妆师为充气娃娃EXDOLL梳妆打扮

9

充气娃娃EXDOLL

从网上热传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该男子相貌清秀,为什麽会和一个充气娃娃结婚呢?很多人表示不解。负责拍摄婚纱照的摄影师还专门发文感慨道:「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观和婚姻观,不合常理也一定有存在的价值,我们可以不理解但应该尊重。」也有网友认为这完全是在骗分子钱吧,不少网友质疑这是商家炒作,而有人爆料称这个男孩是一个癌症患者,他不想拖累任何人。只想结一次婚,体验一下做新朗的感受!

如果真的像网友所说的那样,男孩是患有绝症,被逼无奈才如此,那这个小夥子也是狠值得同情的。不过即使是这样,就像同性恋结婚一样,男孩也有自己的婚姻观,他不顾外界的舆论勇气也是可嘉的。

资料来源:yes-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