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烧友看过来!】美女如云,多款未面市的车款,回扣多多就在大马年度最大车展ASEAN AUTO SHOW!The Mines国际会展中心(MIECC),11月12-15日!


打算买新车,哪里有最好的优惠与回扣?豪华二手车,保养佳、价格合理哪里找?电子E巴士到底长什么样子的呢??还有,免费汽油卷、赢名车,人人有机会!!!

这一切都将会在全马最大型的年度车展ASEAN AUTO SHOW揭晓咯!地点在The Mines 国际会展中心(MIECC),11月12-15日!

Chinese auto show ad1

mines

除了名车、最新款的车型外,举办当局还精挑细选了超级漂亮的美女伴车展出咧!只要填妥简单的个人资料,你就能在当日的Rojaklah索票柜台,领取价值RM8的入门票!!

点我(免费送门票!!!)

Nissan Navara (1)

想买车的你,注意啦!

Peugeot车款提供高达RM16,000的回扣,5年免费维修。凡在Edaran Tan Chong报名试驾,你将会获得500 Air Asia BIG Point 与1,000 Air Asia BIG Point(先导先得哦!)。Volvo的XC60 T6 与V40 车款将获得10%折扣!现场也会售卖保养一流的二手名车,包括Land Rover、Jaguar、Hyundai、 Ford 与BMW!

Chinese auto show ad2

peugeot-208-cc-01

凡出席车展的朋友,并参加“NST-Maybank People’s Choice“点我!,总价值RM200,000等你来赢取,当中包括大奖的价值RM85, 000的Peugeot 208Modenas 电单车、Ninebot One transportation robot、smarttag、汽油卷等等!

Subaru3 (1)

喜欢刺激的朋友还能体验Subaru All-Wheel 障碍赛!体验Subaru All-Wheel 超强的性能!

_MG_6455

cnb 3 018

还有还有,ASEAN AUTO SHOW也会展出50部古董车,当中的7部是雪兰莪苏丹的私人收藏,雪兰莪苏丹也会亲临现场参观哦!

切勿错过这优惠多多,新车多多,美女多多的全马最大型的ASEAN AUTO SHOW!

想获取更多资讯,欢迎浏览主办单位的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点我啦! 

可以点击这里链接Waze> Waze

可以点击这里链接Google Map> Google Map

Waze:Screenshot22

Google Map:Screenshot1